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最简单减肥法 跳舞+零食瘦身美味两不误

2014-03-23 08:45:32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很多MM想要减肥,可是又怕辛苦,最后,还是没法把体重降下来的时候,又十分后悔没坚持减肥,总是这样恶性循环。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最简单的减肥方法,让大家轻松减肥。

舞蹈让身材更完美

肚皮舞是一种全身运动,它让舞者的腿部、腹部、肩膀和颈部都能运动起来,既能提升身体的弹性、柔韧性,也能提升臀部、胸部、腹部的肌肉,让身体变的更加修长俊美。在跳舞的过程中,也能大量的燃烧脂肪,被称为降体重最快的方法。

第一式女神

动作POINT:

两上臂平举在空中,肩平等地面,前臂稍微抬高,与后臂呈大于90度的角;手掌向外翻,五指并拢,尽量压到与地面平行,两肩外展,双臂对称。

第二式骆驼

动作POINT:

挺胸并向前倾,背部向上提拉,收紧腹部,向下压下腹肌,依次循环。

瘦身指向:当你重复运用到腹肌处的肌肉群时,其实已经在经历脂肪燃烧的过程,和一个体态的调整,如此肌肉才会强大起来。

减肥零食

话梅柠檬小面

材料:

话梅10颗、面50G、各种调味料适量

制作:将话梅加水煮沸,然后捞出话梅,在沸水中放入面条,煮熟后,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来放调味料。

食用方法:当做中餐来吃。

效果:话梅可消除身体中的自由基,可减少脂肪堆积,而面条中的碳水化合物,可增强能量,并且在煮的过程中会吸收大量的水,可增强饱腹感。

TIPS:

适量的面条不会发胖,而汤中的消化酶在煮的过程中也不会遭到破坏,可帮助消化食物。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最新水果减肥法 营养瘦身两不误

MM们非常期待夏天的来临,但是也惧怕,如果没瘦到满意的体重,你的肉肉将无处可藏,下面带来苹果和香蕉减肥方法小妙招,学习水果瘦身让你一周瘦……详细>>

五大热门减肥舞蹈 让你疯狂甩掉赘肉

现在的减肥方法多不胜数——瑜伽减肥、运动减肥、饮食减肥、舞蹈减肥等等。而现在,也有越来越多的MM选择舞蹈减肥方法。其实,舞蹈减肥的确是一……详细>>

八种减肥水果食谱 营养瘦身两不误

水果是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食物,它能给人们补充丰富的维生素,其实,它对于减肥而言,同样是不可或缺的。今天,小编就像大家介绍八种减肥水……详细>>

办公室减肥法 OL工作瘦身两不误

坐在办公室的OL们还在烦恼怎么减肥吗?不要再烦恼了,下面就让小编教你吧!详细>>

度身定做学生减肥法 饮食+运动让你减肥学习两不误

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不管是十三四岁的学生MM,还是四十几岁成年妇女,她们想要漂亮、注重身材、爱打扮的心都是一样的。但是,与已经工作……详细>>

  • 李勤

  • 胡葵葵

  • 刘立刚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