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淋浴也能减肥 五招按摩运动帮你有效瘦腰

2014-04-06 08:45:59  来源:搜狐    转载

想要减肥的MM们要抓紧每时每刻不能松懈,就连洗澡时间也一样,洗澡也能减肥?是的!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五招按摩,帮大家有效减肥。

刺激肠胃消化

两只手手掌轮流从胸下一直轻轻按揉到大腿根部,力度不要过大,这个动作能加快消化系统的运作,有效代谢一天中体内的毒素和废物,疏通淋巴。

打通淋巴促进血液循环

首先用大拇指在后腰的位置按揉10秒钟,然后在用大拇指顺着乳房两侧开始一直刮按至比基尼线处,进一步加快淋巴的循环,让腹部的各器官血液流动通畅。

大力搓揉脂肪

双手握拳,用指关节按图中所示的方向搓揉腹部的脂肪,持续2-3分钟,已达到将脂肪揉软的效果。力度是感到疼痛即可,太多用力会伤害内脏。

加速分解脂肪

双手握拳,用指关节从胸部下方一直刮到大腿根部,使刚刚被揉软的脂肪加速分解。

加快脂肪燃烧

两手叠放,在肚子上画大圆圈按摩,让分解的脂肪随着淋巴的新陈代谢排除体外。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最有效的瘦腰瘦肚子的运动 5招轻松甩走腰腹赘肉

现在对于MM而言,除了腿以外,腰部就是她们的硬伤。很多MM尝试了很多方法都没有效果,结果只能穿宽松的衣服来掩饰自己的缺点。今天,小编为大……详细>>

想知道怎样能快速瘦腰 三招帮你有效减去赘肉

怎样才能瘦腰?想要拥有完美纤细的腰身是美眉们都梦寐以求的事情。但是运动是最健康的方法,到底做什么运动能瘦肚子呢?小编介绍的14天快速瘦腰……详细>>

腰部赘肉多怎么才能减下来?这6个动作能帮你有效瘦腰

腰和腿的比例,对外在身材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很多人即便腿很细,但腰部堆积太多的脂肪、赘肉,也会严重的影响视觉身材。这也是为什么那么多爱美女……详细>>

如何瘦腰瘦肚子 5招瘦腰运动让你边沐浴边瘦腰

辛苦了一天,很多MM回到家都会泡个澡,让自己无比惬意的放松下,同时还有很好的减肥身效果,下面减肥达人就要教大家几个沐浴瘦腰的减肥方法,让……详细>>

快速走路也能起到瘦腰效果?这5个动作助你有效瘦腰!

腰部粗细对身材的塑造有很大的影响,拥有“小蛮腰”,会让人的身材在视觉上看起来更加好。而腰部比较粗的人,很容易给人一种臃肿的感觉。因此想要……详细>>

  • 胡葵葵

  • 李勤

  • 胡志奇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