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三招强力瘦腰方法 有效甩肉塑造细腰(图)

2014-04-16 08:45:02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大部分瘦身男女,都会觉得腰部的肥肉最难减掉,但是,今天,小编就大家介绍瘦腰妙招,简单三招,就让你速见瘦腰效果,承受出水蛇腰。

一、小球升降术 锻炼腹横肌



step1:准备一个小球,将气球充气至7成。平躺于地面,脊骨和头部成一条线,骨盆注意不歪斜,保持稳定,双手抱头,双脚夹住小球。然后慢慢将脚抬离地面,膝关节和骨关节成一直角,两腿一起抬起时明显能够感觉到吃力,或者腰部翻转的情况下,不用小球也可以。

step2:想点头一样将头抬起,膝盖伸直与平躺身子保持45度角,这时要维持骨盆稳定和腿伸直的状态。保持十秒,均匀呼吸,在将腿退回到地面,再吐气抬起。双腿保持不要左右摇晃,骨盆也不要倾斜。学会控制自己的身体,做三到五次。

二、胸部打开拉练腰力



step1:仰卧平躺,双膝弯曲立起,两腿打开同宽。将充气至7成的小球放在肩胛骨下,头部的位置稍比胸部位置要低,此时可以感到胸部轻度张开。腰部被拉伸,做好准备。

step2:吸气,边吐气边立直身子,以能看到自己的肚脐这样的高度为标准,保持收腹,缓缓吸气,再一边吐气一边 将头部恢复到地面。重复三五回即可。

三、仰卧练习 轻松拉伸



step1:仰卧双手交叉于后脑勺,调整身体中轴部位。肚脐以上的部位要有意识的朝头部延伸,慢慢拉张,延伸体前的腹肌群和体后的背肌群。肚脐以下的部位,脚尖朝上,脚后跟往远处延伸,头顶和脚后跟分别往反方向拉伸,保持自然呼吸。

step2:吐气的时候头顶和脚后跟仍然朝外延伸,像下腰做拱桥一样将身体抬离地面。背面会有意识,前面更加会有拉伸感。然后吸气慢慢将身体放下,调整呼吸,重复3次。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瘦腰最快最有效 三大必杀技狂减赘肉塑水蛇腰

近日,天气都非常凉爽,丝毫没有夏天的感觉。但是,我们的减肥工作并不能有丝毫的松懈。现在,大部分的MM都不喜欢运动,每天不是坐着玩电脑,就……详细>>

瘦腰的最快方法 6招练出纤纤细腰显线条

每个女人都想拥有魔鬼般的身材,纤纤柳腰能让女人的妩媚与风情彻底展露。男人对于女人的审美,取决于她的腰部够不够纤美。那么,究竟如何才能练就……详细>>

怎么瘦腰又快又有效 两大瘦腰秘籍重塑小蛮腰

腰是女生们最能展现好身材的部位,纤细的腰线更是MM想要的。但是,很多MM的水桶腰就是迟迟减不下来,怎么办呢?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瘦腰的……详细>>

教你怎么有效瘦腰瘦肚子 只需4招帮你狠甩“游泳圈”

这个世界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身材不好不能怪父母,怪食物,应该怪自己不修边幅。想要成为人上人,必须先劳其筋骨,下面教大家四个快速减肥瘦腰……详细>>

辣妈霍思燕大秀小蛮腰 饮食+运动甩脂瘦腰秀曲线

近日,辣妈霍思燕为某杂志拍摄封面。这位辣妈产子后迅速瘦身,甩肉68斤。在封面中更是大秀小蛮腰,不仅是妈妈们,就连MM们都羡慕不已。这样的……详细>>

  • 胡葵葵

  • 刘立刚

  • 胡志奇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