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减肥操 > 正文

瘦身健美体操全集 让你从头瘦到脚一周见效

2014-04-17 15:25:06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被公认有效且最佳的减肥方法是有氧运动,但是在瘦身的时候,将有氧和无氧结合在一起才能达到最好的瘦身效果。下面减肥超人就要推荐给大家一套弹力带瘦身有氧健美操,帮助大家快速减肥。

一、平举弹力带下蹲

第一步:先将两条腿分开与肩同宽,背部挺直,双手抓住弹力带两端使劲拉直后举过头顶。

第二步:保持手臂的姿势,双腿向外弯曲成90度,上身下降到半蹲的姿势,如同扎马步一般,重复动作二十次即可。

二、背后拉弹力带屈膝伸展

第一步:自然站立,左手抓住弹力带的一端,右手向上举起,左手贴紧耳背,右手从下方背后抓住弹力带另一端。

第二步:左腿向前跨出一步,两腿弯曲,身体向下压,成类似弓步姿势,直到两腿分别弯曲成90度,下蹲同时左手屈肘,右手下拉,弹力带保持拉伸状态,保持五秒回步骤一,重复二十次换边。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领专用三式瘦身操 让你由头瘦到脚

“工作忙碌、熬夜加班、早晚餐不定点,一天坐10个小时以上、用眼超10小时”这是对现代上班族的真实写照,由此而引起的肥胖问题困扰了无数的……详细>>

10分钟瘦身健美体操 强身美体

运动减肥的最好方法是什么呢?瘦身健身操是都市年轻人很喜欢的运动方式,不但可以起到减肥的作用,还能强健体魄,今天就向大家推荐一套瘦身健美体……详细>>

特殊温开水瘦身 无需药品让你从头瘦到脚

什么减肥方法不用钱、效果又特别好呢?答案就是喝温开水减肥法!这种减肥瘦身方法通过每天喝温开水提升新陈代谢,促进排毒,达到健康减肥瘦身的功……详细>>

5款局部瘦身果蔬 从头瘦到脚

许多MM并不是全身胖,只是局部肥胖。而很多减肥方法都是全身瘦的,这样就很容易让胸部也跟着缩水。今天就让编辑推荐给大家几款局部瘦身果蔬吧,……详细>>

下身胖怎么减? 7款美食助你从头瘦到脚

柚子详细>>

  • 胡葵葵

  • 刘立刚

  • 胡志奇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