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想知道怎样能快速瘦腰 三招帮你有效减去赘肉

2014-04-18 15:01:11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上班一族天天坐在办公室,很容易成为“小富婆”,怎样才能快速瘦腰成了办公室工作MM的当务之急,那么有哪些快速瘦腰的方法呢?下面小编介绍三种轻松瘦腰的方法供大家参考,希望大家在工作的同时也能快速瘦腰。

1、轻拍小腹:

自然站立,呼吸自然,全身放松,然后双手交替拍打下腹部(用力要以舒适为度),拍打一次为一个节拍,共做四个八拍,这是快速瘦腰的方法之一。

2、横向转胯:

自然站立,呼吸自然,全身放松,然后双手扶着胯部两侧,使胯部由左→前→右→后→左这样做横向圆形转动,转动一圈为一拍,共做二个八拍;然后使胯部向反方向做由右→前→左→后→右横向圆形转动,也做二个八拍。

3、摩腹:

自然站立,呼吸自然,全身放松,然后双手扶着下腹部两侧向耻骨处摩擦,摩擦一次为一个节拍,共做四个八拍。

以上三种快速瘦腰方法不仅不占用大家大量的时间,而且简单方便。特别适合工作繁忙而又为自己腹部不是很满意的美眉们,希望大家能够在认真工作的时候也能塑造完美身材苗条。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淋浴也能减肥 五招按摩运动帮你有效瘦腰

想要减肥的MM们要抓紧每时每刻不能松懈,就连洗澡时间也一样,洗澡也能减肥?是的!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五招按摩,帮大家有效减肥。详细>>

简单七个瘦腰动作 帮你快速甩掉赘肉恢复水蛇腰

夏天快要来了,可是原本的水桶腰还是瘦不下去,那怎么办呢?不用担心,今天小编就教大家简单的七个动作,就能帮助大家轻松减掉腰部赘肉。详细>>

三招强力瘦腰方法 有效甩肉塑造细腰(图)

大部分瘦身男女,都会觉得腰部的肥肉最难减掉,但是,今天,小编就大家介绍瘦腰妙招,简单三招,就让你速见瘦腰效果,承受出水蛇腰。详细>>

怎样可以快速瘦腰 7个瑜伽姿势减小肚腩超有效

腹部是最容易堆积赘肉的地方,也是最难减的部位之一,那么如何减小肚腩?以下就是最减小肚腩的7个瑜伽姿势。详细>>

快速最有效的瘦腰运动 6个简单的瘦腰小动作

女人都想拥有迷人的身材曲线,女人如何瘦腰最快最有效呢?而腰部是完美身材曲线不可缺少的。但是很多女性的腰部很粗,使整个身体显得胖了许多,所……详细>>

  • 肖冠华

  • 黄林洁

  • 白明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