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郑多燕瘦腿瘦臀 帮你打造完美翘臀塑S曲线

2014-04-18 15:07:36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拥有一个挺翘的臀部和一双纤细的美腿是每个女性梦寐以求的,但是并不是每个人天生都能拥有,那么只能靠后天的锻炼去完成了,小编推荐郑多燕快速健身瘦腿瘦臀动作,健康科学活力快速塑身。

郑多燕瘦腿瘦臀:消除腿部脂肪

先平躺在床上,双脚张开比肩膀略窄,脚背伸直,数一、二的时候右脚往左边的斜上方抬高,三、四的时候静止,五恢复,脚跟和脚尖都要绷直,接着换左脚,重复五次。

郑多燕瘦腿瘦臀:瘦臀部

跪在垫子上,右脚往后上方抬起,接着换左脚往后上方抬起,重复十次即可,这样不但可以瘦臀,也能减掉臀部到腿部之间的赘肉,美化你的臀部,使你的臀部看起来更为挺翘。

郑多燕瘦腿瘦臀:大腿外侧赘肉

身子往右侧躺着,右手弯曲放在头下,左脚往上伸直慢慢抬起,做五次,不需要抬很高,接着换右脚,重复十次即可,可以有效消除你的大腿外侧赘肉,

郑多燕瘦腿瘦臀:大腿与臀部赘肉

双脚与肩同宽站立,双手向前平伸,慢慢的半蹲,类似于蹲马步,上半身保持直挺。接着慢慢站直,用嘴巴呼吸,重复十次,每天如此,一直到你的臀部与腿部的曲线出现为止。

郑多燕瘦腿瘦臀:大腿前侧与小腿赘肉

跪在地上,右脚向后上方抬起,接着换左脚继续,重复十次,这个方法虽然简单,但是很难坚持,脚一定要用力向后方抬起,这样才能锻炼到大腿前侧与小腿上的赘肉。

郑多燕瘦腿瘦臀:消除萝卜小腿

身子往右侧偏,趴在地上,下半身侧躺,接着左脚稍微抬高,小腿在空中画圈,接着还变,重复十次,可以有效的消除小腿的肉肉,尤其是能改善肌肉型的小腿哦。

郑多燕瘦腿瘦臀:紧缩大腿

站立,双脚张开,稍微比肩膀宽一些,手放置身后交叠,上半身不动,弯曲膝盖,要做到大腿与地面平行,也就等同于是蹲马步,这样可以快速的紧缩你的大腿肌肉,恢复纤细长腿。

郑多燕瘦腿瘦臀:紧缩臀部

仰躺在床上,脚微微张开,伸直,臀部用力,背部贴着床,臀部上下移动,重复20次,可以紧缩臀部,刺激臀部血液循环,直到出现了S曲线就可以停止了。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gaga性感写真秀曲线 提臀必杀技塑完美S曲线

近日,一向作风大胆的时尚达人Lady Gaga为某杂志拍性感写真集。照片中的gaga穿着华丽性感的服饰半裸出镜,撅着臀秀出自己的完美曲线……详细>>

巴西美臀大赛秀翘臀 6招教你打造巴西翘臀

近日,巴西开展一年一度的最性感的美臀大赛。选手们创伤丁字裤,自信地秀出她们的翘臀。紧实的翘臀,是每个MM都想拥有的。但是怎么才能练就出紧……详细>>

郑多燕瘦腿瘦臀瑜伽 4招瘦腿翘臀一步到位

有些女性因为成天的坐着,下半身难免会有些赘肉或是水肿,想要瘦身却没有时间去运动的话, 可以试试这款瑜伽运动哦,减肥达人推荐郑多燕瘦腿瘦臀……详细>>

7组减肥动作 瘦腿提臀打造完美曲线

要达到真正的紧实翘臀和纤长美腿,最终的秘诀还是要靠运动。今天小编要分享打造翘臀+瘦腿运动,只需简单几个减肥动作,你也能够拥有迷人的曲线身……详细>>

邓紫棋健身照秀翘臀 5招帮你打造真正的S型

近日,邓紫棋在微博中晒出健身照,并附文“意志力的锻炼”。图片中邓紫棋身穿白色吊带、灰色短裤,举杠铃进行训练。特别是躬身下腰的照片,翘臀尽……详细>>

  • 肖冠华

  • 白明

  • 徐远达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