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74岁黛比夫人美腿胜少女 三款定制食谱帮你keep住好身材

2014-04-22 08:45:25      家庭医生在线

近日,74岁日本女星黛比夫人为某品牌的走秀活动担任特别嘉宾。在活动上,她首先身穿一袭花仙子雪白婚纱气质现身,还被6名高大俊挺的外国男模簇拥着走台步,不过走到一半她却突然解开扣子,当场扯掉婚纱长裙,变成改良式的高衩泳装,瞬间漏出一双修长美腿,以及少女般的火辣身材。让现场的不少女性都自叹不如。都说岁月是把杀猪刀,可是,这位已经74岁,算得上是奶奶级的黛比夫人用事实告诉你,奶奶的年纪,少女的身材。那到底怎么做才能一直保持好身材呢?今天,小编就为揭开隐藏在好身材背后的秘密。


74岁黛比夫人

一、白领专用减肥食谱

工作日食谱:

早餐:面包3片(约90克)鸡蛋1个,豆腐脑1碗(约300克)香蕉1根

午餐:馒头1个(约100克),酱牛肉3片(约50克)豆角炒肉(豆角约150克瘦猪肉约50克),冬瓜1份(约150克)桃1个(约100克),

晚餐:米饭1碗(约150克),草鱼(约50克)炒卷心菜(卷心菜约150克胡萝卜丝约50克,青椒丝约50克)苹果1个(约150克),酸奶1小杯。

休息日食谱:

早餐:面包2片(约60克)鸡蛋1个豆浆1碗,香蕉1根。

午餐:馒头半个(约50克),番茄炖牛肉(牛肉约50克,番茄约200克),生菜(约150克)西瓜2片(约500克)酸奶1小杯。

晚餐:米饭半碗(约50克)基围虾(约50克)凉拌三丝(豆腐丝50克黄瓜丝50克粉丝50克)苹果1个。

二、学生定制减肥食谱

1、青荷熏鲢鱼

用料:鲢鱼肉500克,白蔻仁3克,鲜荷叶3张,猪网油150克,酱油30克,料酒10克,精盐l克,茶叶25克,白糖90克,米饭60克,生姜1块,胡椒粉、味素适量。

制作方法:

1、鱼肉洗净,切成3厘米见方的方块12块。生姜洗净剁成姜末儿。鲜荷叶洗净,用沸水烫软,入冷水中漂凉,捞起切成12片。网油洗净切成12块。白蔻仁打成细粉。

2、鱼肉块用酱油、料酒、精盐、白蔻仁粉、胡椒粉、味精、姜末儿腌渍10分钟,再用一块网油包一块鱼肉,然后用荷叶片包好。

3、锅中放米饭、茶叶、白糖、水500毫升,上面放箅子,包好的鱼块放箅子上。再把锅置小火上烧开,直至水分烧干。米饭、白糖、茶叶冒烟后熏10分钟,即可取出荷叶包,放入盘中,食时打开荷叶即可。

2、加州梅黑精枣蔬果

用料:5个小番茄、1片西生菜、1碗苜蓿芽、1匙黑枣精、一匙番茄酱4颗加州梅

制作方法:首先将小番茄、苜蓿芽、西生菜洗干净,再加入加州梅,然后再将黑枣精、番茄加上番茄酱调匀食用就可以了

3、虾米白菜

用料:白菜200克,干虾米10克,植物油10克,酱油10克,精盐3克,味精少许。

制作方法:

1、将干虾米用温水浸泡发好,白菜洗净,切成3厘米的段。

2、油锅烧热,放入白菜炒至半熟,再将发好的虾米、精盐、味精放入,加些清水,盖上锅盖烧透即成。

4、乳香蔬菜

用料:100克青花椰菜、240毫升牛奶、少量鲜牛奶和乳酷

制作方法:

1、先将青花椰菜放进开水中煮熟,捞出用冷水冲洗,沥干备用

2、将乳酪丝、橄榄油、牛奶、鲜牛奶一起放下锅里翻炒至浓稠状

3、将青花椰菜放进锅里一起翻炒片刻就可以上锅了。

5、盐渍三皮

用料:西瓜皮200克,冬瓜皮300克,黄瓜400克,盐、味精适量。

制作方法:

1、西瓜皮刮去外皮,洗净。冬瓜皮刮去绒毛外皮,洗净。黄瓜去瓤心,洗净。

2、将三皮分别煮一下,待冷切成条块,置容器中,用盐、味精腌渍12小时,即可食用。

三、居家妇女减肥食谱

1、西式包蛋

用料: 蛋3个,牛奶-120 cc,洋葱丁3汤匙,蕃茄丁2汤匙,乳酪丝1茶匙,蘑菇1-2个切片,青椒少许,橄榄油2茶匙

制作方法:

1、洋葱丁、蕃茄丁、蘑菇片及青椒先以橄榄油炒至五分熟备用

2、蛋打碎入锅并加入牛奶煎至六分熟,加入半熟的洋葱、蕃茄丁、蘑菇片及青椒、乳酪丝于上面,将蛋翻转即可起锅

2、乳香茄汁虾

用料: 草虾-4尾,圣女蕃茄-5个,蒜泥-1茶匙,牛奶-120㏄, 蕃茄酱-1汤匙,高汤-2汤匙,酒-少许

制作方法:

1、草虾略炸,蒜泥炒香加入蕃茄及牛奶

2、调味料入虾,转小火收干即可盛盘,撒上些许紫高丽菜装饰即可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郑多燕减肥操 5招keep住少女身材

郑多燕是很出名的健身瘦身辣妈,年轻的女生瘦下来或许很容易,可是中年女性的新陈代谢下降了那么多还能够保持少女般的身材是很不简单的,下面推荐……详细>>

另类减肥方法 醋泡洋葱无需节食keep住好身材

没有什么减肥方法比无需节食和运动更受欢迎的了,醋泡洋葱自然减肥法就可以满足你,让你在寒冷的冬季享受美食的同时也可以保持好身材,正想减肥的……详细>>

减肥难 科学食谱帮你减出好身材

星期一:详细>>

41岁辣妈身材赛少女 水果食谱搭配吃出好身材

最近,41岁辣妈吴玟萱再次在网络串红。之前网友疯传她与儿子的合照胜似姐弟照。最近,其在网站上传了她的泳装照,秀出了她的完美身材,引来了网……详细>>

三款中医药膳降脂瘦身 吃出完美好身材

减肥如今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为了能够拥有苗条的身材,很多人都尝试着各种各样的方法,那么你是否应该从饮食上进行减肥呢?合理饮食……详细>>

  • 胡志奇

  • 刘立刚

  • 李勤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