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减肥瑜伽 > 正文

哪种瑜伽减肥效果好 选择合适自己的瑜伽减肥

2014-07-28 14:16:54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减肥人士们都懂得通过瑜伽来减肥,但是,你们知道吗?瑜伽不仅可以增强体质,更对减肥和修身有很好的作用。瑜伽分很多中方法,那么什么样式的瑜伽减肥效果好呢?下面就来看看什么样式的瑜伽更具有减肥效果吧。

也许你已经听说了太多有关瑜珈的神奇故事,它确实可以强化你的身体素质同时又能放松身心。瑜珈术又分成诸如Hatha、jnana、Raja和Bhakti等许多不同的形式,但瑜珈指导教师们通常会推荐Astanga--一种专门用于加强体质和保持体形的瑜珈术给你。

瑜珈可以重新调整你的身体机能,使肌肉与骨骼得到彻底的平衡放松,紧张的神经也可以得到平复。什么样式的瑜伽减肥?通过修习瑜珈,你将获得非凡的体力,柔韧性和忍耐力,得到意想不到的身心放松。

专家的减肥建议:“Astanga就像是精神制剂,”拉克说,“通过它,你可以摆脱以往的紧张焦燥从而得到精神上的舒展和集中。我们通过这种方式来唤醒我们自己的身体意识,所以在锻炼过程中要密切注意每一步身体的细微感受和呼吸变化。”

减肥方法:练习瑜珈最好的办法是参加瑜珈训练班。你可以穿任何令你觉得可以舒展四肢运动灵活的服装。最好找一个同伴一起练,有的场馆也提供价格公道的陪练员。找一份刊登有分类广告的报纸,寻找离家或办公地点比较近或交通相对方便的瑜珈训练班,打个电话咨询一下。通常这种训练班都可以免费试听第一节课,这样,你就可以开始了。如果你想自己在家练习,可以到书店找一找有关瑜珈的教学录影带或影牒,买回来自己学,或者,登录到网上找一些有关瑜珈有用的资料来读。

选择适合自己减肥的瑜伽吧,它不仅能舒缓情绪,更能给减肥期间树立良好的心态。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瑜伽减肥的效果好吗?教你5个瑜伽减肥的好方法

马上就要迎来2019年的元旦了,要是自己还在考虑在年假期间应该做些什么,小编给的建议是练习瑜伽,原因是瑜伽练习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锻……详细>>

瑜伽减肥要怎样练才有效果?需要掌握哪些方法?

瑜伽的本质是缓慢的有氧运动。瑜伽的最初目的是实现身体内部和外部的平衡。虽然肥胖也是不平衡的,但在大多数健身房中使用瑜伽来减肥。另外,瑜伽……详细>>

瑜伽减肥有哪些误区? 练习瑜伽要注意什么?

瑜伽在这几年很是流行,有很多女性朋友都想通过练习瑜伽来让自己身形变美。虽然练瑜伽很不错,对身体也有很大的帮助,但是生活中有很多人对瑜伽有……详细>>

瑜伽减肥的独到之处

瑜伽提倡健康、自然的生活习惯,提倡吃清淡、健康的素食,但不是强迫性的限制,你也无须刻意执行,你会发现随着你练习瑜伽时间的推移,你的饮食结……详细>>

7日瑜伽减肥法推荐 瑜伽减肥需要好的器材辅助

七日瘦身瑜伽最近十分火热,那么你知道七日瘦身瑜伽怎么练吗?本专题主要告诉你七日瑜伽的基本步骤,提示你练习瑜伽的误区,让你准确做瑜伽,修心……详细>>

  • 刘立刚

  • 胡葵葵

  • 李勤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