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整形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botox瘦小腿 botox质量以及医院医生有关

2014-07-28 14:49:07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如果有大象腿的人,无论如何都会想到要去瘦腿。所以,瘦腿对于爱美的女性朋友来说,一直都是一个不能放弃的课题。目前应用最广泛的安全瘦腿方法是botox瘦腿针,经数百万人验证,安全有效,无副作用,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它的价格,所以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botox瘦腿多少钱?整形专家指出,botox瘦腿针原理主要就是用肉毒素让小腿肌肉萎缩,从而达到瘦腿的效果。Botox瘦腿针还可以帮助阻断腿部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松弛过于发达的肌肉,达到“瘦腿”的功效。它的价格并非一个明确的数目,而是由以下几个因素决定的。

一、botox瘦腿多少钱与个人小腿情况有关。Botox的注射量需要根据爱美女士的具体情况来确定,如肌肉发达程度,肥胖程度等等。不同的女士个人小腿情况不同,botox的量也不同。

二、botox瘦腿多少钱与botox质量情况有关。Botox是利用生物工程技术,用先进的工艺生产而成,种类也并非只有一种。不同的botox质量有一定的差异,注射后效果有一些区别,因此价格也不相同。

作为全球成功上市的产品,美国保妥适(Botox)在同类产品中,是唯一在临床应用方面有近23年的历史,拥有超过2700万次成功案例的美容填充产品。美莱所使用的肉毒素注射产品正是真正的美国保妥适(Botox)产品,所以质量有保证,效果更有保证!

三、botox瘦腿多少钱与医院、医生技术有关。Botox瘦腿看起来比较简单,但对医生的技术要求却很高,尤其是对注射量的控制。不同的医生经验不同,技巧有高低,价格也有差异。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botox注射瘦小腿效果如何

BOTOX瘦小腿效果如何?每当夏季来临,看着别人大秀性感美腿,只有在一旁望洋兴叹的份;即使在冬天,也因为小粗腿的称号,而不得不放弃许多……详细>>

注射瘦小腿行得通吗

很多人为了快速瘦小腿,就注射botox,那注射botox瘦小腿怎么样您知道吗?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们都通过注射botox来瘦小腿,关于它您……详细>>

瘦小腿有哪些好方法?瘦小腿的食物有哪些?

相信每一个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双筷子腿,这样可以让身材变得更加的完美,而且穿上裤子非常的迷人,但是当小腿部有肌肉时确实非常难堪,小腿……详细>>

瘦小腿的最快方法

溶脂针瘦腿特别适合腿部积累的“顽固”脂肪。雅靓溶脂针其主要成分IGF-1(胰岛素样生长因子)、卵磷脂、左旋肉碱,可以有效改善皮肤质地,减……详细>>

走路踮脚尖能瘦小腿吗?瘦小腿有哪些好方法?

想要有一个好的形态,腿部的线条十分重要,尤其是小腿,如果小腿粗的话会显得臃肿,影响整体气质,因此不少人都在寻求瘦小腿的方法,有一种说法是……详细>>

  • 李勤

  • 胡志奇

  • 胡葵葵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