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明星瘦身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甩脂机能减肥吗 章子怡甩脂瘦身赶紧学

2014-07-28 14:46:56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去年,章子怡在北京宣传电影《一代宗师》,她一身黑白斗篷装亮相,勾勒出曼妙迷人的身姿,让现场众多男性为她着迷。已经三十多岁的她是用了什么明星减肥法保持这样的好身材呢?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章子怡经常在围脖上互动,也和粉丝分享了她的一些美容减肥方法。章子怡说,想要保持好的身材就要和肉说拜拜,能不吃肉就尽量不要吃,如果真的忍不住,那么就吃鱼肉和鸡肉这些低脂的肉类。

除了不吃肉之外章子怡还说要多吃一些蔬菜,比如说冬瓜、菠菜、甘蓝菜,因为这些菜都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可以抑制身体里血糖转化为脂肪,把肠道里的油脂全部刮走,促进肠胃的蠕动排除身体里的垃圾和杂质,起到瘦身减肥的效果。

章子怡说吃对减肥来说很关键,运动再多也也都是塑形效果的多,如果真的想从根本上治疗肥胖,就必须得控制好饮食。下面就是章子怡平时吃的减肥餐,大家可以借鉴一下。

早餐:一杯柠檬水、一个鸡蛋、一各全麦面包

午餐:一小碗杂粮饭、一盘白煮青菜和白煮鱼肉

晚餐:一个苹果、一个全麦面包

按照上面的吃法连续吃一个月就会慢慢的感觉到身上的肥肉一天比一天更少,如果每天这样都吃腻的话可以适当的换一些种类,但是要记住,尽量多吃含有纤维质的食物,少吃脂肪丰富的食物。

章子怡的明星减肥方法看起来很简单,但是确需要很大的毅力和耐心,所以想要减肥就一定要坚定自己的信念,不要随便想想就过了,这样的态度想拥有好身材那是不可能,所以大家,动起来吧!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健康的减肥瘦身方法 3款瘦身粥轻松甩脂瘦身

你知道吗,减肥粥的营养成分并不低于各种正餐食物,而且它还具有很好的减肥功效。因此减肥粥完全可以代替日常正餐主食,用来降低日常饮食中低糖、……详细>>

水果减肥法 5天轻松甩脂瘦10斤

水果对于女性的好处似乎是非常多的,不仅能够帮助女性美容护肤,还能够帮助我们减肥瘦身,但是你真的知道吃什么水果能够减肥吗?正确的水果减肥法……详细>>

每日最佳减肥瘦身时间表 照着做让你狂甩脂

许多人在减肥瘦身的过程中,往往只注重了减肥方法,而忽略了减肥的时间段。其实,如果把握住最佳的减肥时段,做最适合的运动,减肥效果可是倍增的……详细>>

瘦身减肥方法 7个坐着甩脂瘦身的小妙招

对于减肥瘦身的人狠不得躺着都能减肥,而对于上班族来说,一整天忙下来都没时间瘦身,而腰上、腿上、屁股上不停的堆积着肉肉,光看着都很痛苦。今……详细>>

强推自制减肥茶 5款自制减肥茶轻松排毒甩脂

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魔鬼一样的身材。最近流行喝减肥茶减肥,这样不仅可以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而且,对我们的身体伤害作用也比较小。与其……详细>>

  • 李勤

  • 胡葵葵

  • 胡志奇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