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排毒食品 > 正文

苹果减肥的正确方法 天天吃苹果减肥是个大误区

2014-07-28 15:26:12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关于苹果减肥法 你所要注意的

1、连续三天只吃苹果,不吃其他水果和食物。

2、你可以按照三餐的时间吃苹果,或是肚子饿就吃,吃饱为止。

3、不管什么种类的苹果都可以,不过,最好是红苹果。青苹果比较酸,怕会刺激肠胃。

4、苹果要吃新鲜的,而且要洗净削皮,避免农药残存。

5、在这三天内,口渴时,你可以喝开水或没有刺激性的茶水,例如薄荷茶、麦茶、红花茶、鱼腥草茶等。

6、减肥期间,你的肠胃会很敏感,所以要避免喝有咖啡因的饮料,例如咖啡等,免肠胃不适。

7、在苹果减肥期间,如果出现便秘问题,可以在第三天晚上,喝一两汤匙的橄榄油润肠,促进体内积蓄的毒素排泄。

天天吃苹果减肥是减肥的误区

很多人减肥失败的原因是因为无法控制自己的食欲。那么,肚子饿的时候吃苹果,就算多吃也不会造成过多的热量摄入,这好像也很有道理,可是,为什么还是有人天天吃苹果还是减肥失败了呢?

在我们咨询了营养师之后,我们找到了答案,天天吃苹果而忽略了其他营养的摄入会导致中枢神经功能失调,这样反而会导致在减肥后暴饮暴食,变得比减肥前还胖。所以说,不是天天吃苹果就能减肥的。另外,苹果质地较硬,患有溃疡性结肠炎的病人最好不要采用苹果减肥!

专家提醒,均衡饮食、加强锻炼、选择合适的减肥产品,才是健康减肥最正确的方法。这样你会不仅会变得生活充实,而且减肥效果也会更明显。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苹果减肥的正确方法 7款苹果减肥食谱吃到瘦不停

现在MM找了越来越多的减肥方法——蜂蜜减肥法、食醋减肥法、苹果减肥法等等。其中苹果减肥法是MM们最关注的,因此,很多MM都会问:苹果减肥……详细>>

苹果减肥的正确方法 3天极速瘦身又健康

苹果减肥法不是新鲜事,很多人都愿意尝试,效果也是有目共睹的,问题是你要怎么使用苹果在三日里快速瘦身。接下来,跟着小编来看看苹果三日快减法……详细>>

三日苹果减肥法靠谱吗?怎么吃苹果减肥?

苹果减肥法,又名“三日苹果减肥法”,起源于日本,2013年流行于中国。其法是在3天内只吃苹果、吃饱为止,三日即可减轻3至5斤。但医学专家……详细>>

苹果减肥法有效吗

苹果减肥也是一种方法,有些人为了减肥,一天不吃饭就吃苹果,采用这个方法来减肥的话,会不会影响身体健康呢?就让我们看一看。 详细>>

正确吃苹果减肥方法 健康快速变瘦

苹果减肥法是很多减肥妹子都尝试过的减肥方法,如果单论其排毒效果,苹果减肥法还是很有效的哦。详细>>

  • 刘立刚

  • 胡葵葵

  • 胡志奇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