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发热
挂号科室:普内科 同类疾病:内伤发热回归热新生儿发热恶性高热老年人发热

怎么瘦小腿 5大瘦腿秘籍夏天尽情show腿

2014-05-12 09:39:48  来源:凤凰网中医频道    转载

当你穿着漂亮的裙子在照镜子的时候,如果你的腿粗,看着心里是不是觉得特别难受,就是因为腿的问题,使自己美中不足。不用担心,不用难过,小编i介绍几种瘦腿的方法来为你解决烦恼。

喝薏仁水

女人离不开水的灌溉,但是身体的水肿,这是一个困扰很久的问题,喝薏仁水,轻松搞定水肿。薏仁水能够帮助排除体内多余的水分,把臃肿的体形,全部给喝走。

揉捏按摩

长期坐着不运动,是很多白领一族苦恼的事情,因为长期如此,在大腿和臀部出现了很多讨厌的橘皮组织。要想搞定腿部的这些恼人问题,建议大家使用一些推捏的瘦身产品。既能够促进新陈代谢,还能搞定赘肉。

配合按摩板搽乳液

面子过程,离不开涂涂抹抹。而瘦小腿,这涂涂抹抹也起到了巨大的作用,把乳液涂在腿上,然后再用按摩板按摩,每个地方至少要刷30次左右,当感觉到腿部有点发热和疼痛之时,那就证明脂肪在燃烧。

简单小动作

一些简单的小动作,你可不能小瞧它的威力,抬腿动作,看似简单,却是最佳的瘦腿方式。首先把腿伸直靠在墙上,与身体成九十度的直角,每天坚持站15分钟。长期如此,会有很好的效果。

翘臀运动

腿太粗、臀部线条不美,这都是一个个的问题,要想腿部线条看起来更完美,教你动作,让你时刻都美丽迷人。当你站着的时候,腿要打开,然后保持与肩同宽,而脚尖朝外呈现的是外八字的样子,膝盖要打直。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快速瘦小腿 5个动作轻松减去大象腿

夏季快到了,你 还在为你的大象腿而发愁吗?看到街上那些婀娜多姿的女性朋友,你是否也羡慕了呢?不要着急,家医小编现在就告诉你,怎样瘦腿罪魁……详细>>

瘦小腿最有效的方法 2大瘦腿攻略轻松做腿模

现在,不管是学生,还是工作的白领一族,一双修长的美腿都是MM们想要拥有的。但是瘦小腿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呢?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一些瘦小……详细>>

瘦小腿最有效的方法 4部塑造塑造纤细美腿

很多MM们都认为小腿是最不易瘦下来的,其实瘦小腿和普通减肥是一样的,只要找对有效的方法,坚持下去,养成小细腿是不成问题的。下面就来看看减……详细>>

怎么快速瘦小腿 3类肥腿对症下药变修长

久坐让下身囤积大量脂肪,造成下身粗肿,长期的坐姿不正,造成双腿腿型不正。但是,如今这些问题通通都可以解决啦!小编今天分享一套瘦腿方法,无……详细>>

如何快速瘦小腿 6大最强瘦腿秘籍变身长腿美女

如何快速瘦小腿?怎样才能拥有一双修长的性感美腿?这些是大部分MM都想提出的问题。但是到底怎样才是最有效的方法呢?今天,小编就向大家推荐最……详细>>

  • 黄林洁

  • 肖冠华

  • 徐远达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