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什么运动可以瘦肚子 八招帮你产后速变辣妈

2014-05-13 08:45:17  来源:凤凰网中医频道    转载

产后妈妈最烦恼的是自己的身材因为孩子而变得臃肿,特别是肚子多出了很多赘肉。那产后妈妈想怎么瘦肚子呢?其实,在家里也能达到产后瘦肚子的目的。今天,小编教你8种产后运动,瘦肚子很有效哦!

运动1、身体成“v“形瘦肚子

新妈妈平躺在床上,然后双腿和上半身各抬高45°左右,保持姿势几秒,根据产后妈妈体能坚持做下去。这个时候产后妈妈只有臀部紧贴床,其他形体呈“V”。这个运动很锻炼腹部的肌肉,能消耗脂肪,瘦肚子。

运动2、连续起身运动瘦肚子

产后妈妈起身时,双腿和臀部保持不动。尽量利用上半身的力量起身,有点像变相的仰卧起坐运动。起身后,双腿保持不动再躺下,这样连续几次,每天坚持。新妈妈会发现身体在持续发热。

运动3、抬腰运动瘦肚子

产后妈妈先平躺在床上,然后双腿屈膝,双手放在脖子下面。利用上半身的力量抬高腰部,坚持几秒,再平躺下来。每天坚持做下去,产后妈妈肚子上的脂肪就被瘦下来了。

运动4、抬腿运动瘦肚子

产后妈妈先平躺在床上,双手放在身体两侧,轮流抬起一条腿。这个时候,你会发现自己的腹部在做运动,肚子运动了,产后瘦肚子效果才能达到。

运动5、向前弯曲运动瘦肚子

产后妈妈先平躺在床上,然后双腿弯曲,两脚之间稍微有点距离。新妈妈起身,两胳膊向前伸抱住两膝盖,像抱胸运动一样。

站立产后如何瘦肚子运动

运动6、腰部旋转运动瘦肚子

产后妈妈站起来,双脚分开,一手放在身体的前方,一手放在后背处,然后腰部做左右旋转。这样可以增加新妈妈腹部的灵活性和韧性,同时也帮助新妈妈瘦肚子。

运动7、直立踢腿运动瘦肚子

做这个运动前,产后妈妈先找个椅子扶住,保持身体平衡,防治跌倒。然后太一条腿,尽力往前往后踢,这个运动既可以瘦肚子还可以瘦腿。

运动8、弯腰抚地运动瘦肚子

产后妈妈站立,双脚自然分开,十指交叉,双腿保持伸直的同时,尽力用手心去接触地面。妈妈做这个运动的时候要妈妈触地,同时一定要记住保持双腿伸直状态。

产后妈妈在处理产后如何瘦肚子这个问题时,不可以急于求成,要注意自己身体的复原程度,量力而行。另外,瘦肚子运动在于坚持,新妈妈一定要坚持下去才可以达到瘦肚子的目的。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产后怎么瘦肚子 简单运动帮助你产后快速瘦肚子

在怀孕期间,孕妇的腰围大约增加了50厘米,因此产后你会感到腹部是如此地伸张与松弛。分娩后如何快速收回肚子?你可以做一些简单的运动,让肌肉……详细>>

剖腹产后怎样瘦肚子 小s教你产后如何瘦肚子

像贾永婕、贾静雯等人一样,小S为了成功甩掉因为怀孕而“上身”的13公斤赘肉,她全方位拟定了减肥计划,在饮食方面十分注意,而且还是配合运动……详细>>

剖腹产后怎么瘦肚子 4大妙招重塑火辣身材

妈妈生完孩子后,看见孩子非常开心。可是,自己看到自己的肚子,也会很头疼。那么怎么产后减肚子呢?针对刚刚做了妈妈对于产后如何瘦肚子的问题,……详细>>

产后瘦腰瘦肚子 运动+饮食快速瘦身

十月怀胎,当小宝宝降临的时候,妈妈们一定是欣喜万分的,可高兴的心情过后,妈妈们就会为自己腰部和肚子上的赘肉产生苦恼之情了,下面教你产后瘦……详细>>

瘦腰瘦肚子 快速瘦肚子的运动有哪些

很多美眉整体看起来并不胖,但是总是有个别部位不是很理想。比如说鼓鼓的肚子。那么针对肚子上可恶的脂肪,应该采取哪些办法呢?下面随小编一起来……详细>>

  • 胡志奇

  • 胡葵葵

  • 刘立刚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