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产后瘦身衣 4招恢复产前身材胜从前

2014-07-28 17:11:31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很多妇女在生产之后,身材便严重走样,再加上饮食不忌、运动不做,致使体态更显臃肿,产后塑身就非常重要了。那产后塑身方法有哪些?产后多久可以穿塑身衣?产后塑身注意事项有哪些呢?一起来看下吧。

  产后塑身方法有哪些

  产后塑身方法有哪些?为了尽快恢复身材,新妈妈可以通过母乳喂养、饮食控制、运动瘦身、专业治疗等途径来健身瘦身,只要按照正确方法坚持进行,很快就能见效,恢复曼妙身材哦。

  1、母乳喂养

  根据资料显示,比较哺喂母乳和未哺喂母乳的产妇发现,哺喂母乳者的减重速度比没有喂母乳的快。

  事实上,营养师也常鼓励妈妈亲自哺喂母乳,每天喂食母乳,也可消耗一定的热量。所以,产妇不妨尝试这种最经济省钱的方式。

  2、饮食控制

  孕妇在怀孕后期就应该注意控制热量,尤其要减少摄入热量高的食物,再加上适时运动,即可预防产后肥胖。

  3、专业治疗

  产后肥胖的成因和激素的变化有关,因此产后肥胖病患在治疗前,除了做一般检查外,还进行一些较详细的激素分析。或者是用结构和母体胎盘激素类似的天然有机成品,来辅助脂肪代谢,皆可达到良好成效。

  4、运动瘦身

  产后妇女最容易发胖的部位,不外乎就是腿部、腹部、臀部及手臂。如果产后能适时且坚持做一些运动,不但可省钱,还可防止身材变形,塑造窈窕身材,让你远离产后肥胖的阴影。

  健身教练表示,产后选择适度的运动,除了有助于身材恢复之外,更可加强肌肉的结实,不至于让肌肉看起来松垮垮的,这样穿上衣服时,才会更具造型与特色。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陈好分享产后瘦身秘诀 6周恢复产前身材

陈好在产后积极准备复出,如何快速瘦身的她的首要目的,那么我们就来看看陈好的产后瘦身方法吧,看看她是如何瘦身减肥的,下面就要跟大家来分享陈……详细>>

辣妈必学 3招产后恢复瑜伽身材胜从前

产后减肥重获凹凸有致的身材是每个生产后的妈妈所想的,每天看着自己肥胖的身材估计早已欲哭无泪了,没关系不用着急,小七今天就为各位妈妈们准备……详细>>

杨幂产后身材苗条 两招产后减肥身材胜从前

杨幂在六一节当天顺利诞下女儿小糯米,日前,在老公刘恺威的陪同下,带着女儿小糯米出院。当天,杨幂看上去气色红润,身材纤瘦,完全看不出是刚生……详细>>

产后身材臃肿让人心烦?这几个减肥技巧可助你成功恢复产前身材

生完孩子之后,很多女性都会感觉很是苦恼,因为身材非常臃肿,镜子里的自己也非常的憔悴,仿佛变了一个人一样。产后减肥也是很多女性都比较关注的……详细>>

产后如何减肥?六招让你快速恢复产前身材

产后快速减肥,生产是一件非常重大的事,对于整个家庭来说都是很重要的,女性在孕育出下一代以后,最困扰的就是发胖的身材,那么产后如何快速减肥……详细>>

  • 池莲祥

  • 张帆

  • 濮先明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