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减肥瑜伽 > 正文

晨练瑜伽5招 瘦身有方法

2014-07-28 17:07:52  来源:哈秀时尚网    转载

  晨练瑜伽5招,瘦身有方法!每天都在清洁皮肤,那你有没有想过给自己的肠子来一次大清洁呢?其实胃肠内积聚了大量的毒素,如果一直放任不管的话,很容易造成肥胖。让5式清肠瑜伽来帮你的肠子洗洗澡吧,早上不用出去跑步,在家做做清肠瑜伽就OK了。

  1、摩天式

  身体自然站立,两脚稍微分开。吸气,踮起脚尖,手臂交叠,举过头顶,身体向上伸展。呼气,同时将两脚脚跟慢慢着地,向下延展背部,直到与地面平行。吸气,提起脚跟,身体向上抬起。呼气,手臂侧平举打开。

  2、风吹树式

  挺身直立,两脚并拢,手臂放在身体两侧。吸气,双手合掌举过头顶,提起脚跟。呼气,驱赶从腰部开始弯曲,倾向右侧,保持动作5秒钟。吸气,将身体摆正。呼气,将身体向左摆,保持动作5秒钟,吸气收正。

  3、腰旋转式

  身体自然站立,两脚分开与肩同宽,十指交握,吸气,手臂举过头顶。转动手腕,让两手掌心向上。呼气,向前弯身,直到两腿与背部形成90度角为止。两眼注视双手,吸气,身体尽量转向右方。呼气,将身体尽量转向左方。

  4、眼镜蛇扭转式

  俯卧于地上,两手掌平放于身体两侧。吸气,伸臂抬起身体,直到双臂完全伸直。呼气,然后吸气,身体转向右侧。呼气,眼睛注视着左脚跟。保持姿势几秒钟,吸气,将头转向左方。呼气,两眼注视右脚脚跟。

  5、腹部按摩功

  蹲下,两手放在膝盖上。左膝弯曲,放在地上,保持两手放在两膝上不动,同时吸气,尽量将躯干转向右方。呼气,将下巴放在肩头上,两眼注视身后。慢慢恢复到原来蹲下的姿势,换右膝做同样的动作。两边各重复动作5次。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练瑜伽能减肥吗 5招减肥瑜伽睡前10min效果翻倍

生活中如何轻松减肥是很多MM非常关注的问题,瑜伽是减肥效果不错的一种运动,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介绍简单易做的睡前瑜伽,十分钟轻松减掉多余赘肉……详细>>

瑜伽的好处:练练瑜伽告别小肚腩 5招瑜伽轻松收腹

瑜伽的好处是什么呢?瑜伽可是运动减肥的最好方法之一哦。收腹是很多爱美MM这个夏天的重大课题,怎么做可以轻松收腹呢?什么方法收腹有效又安全……详细>>

新手练瑜伽要注意的六大误区

熟悉瑜伽动作固然重要,但瑜伽的精髓并不单单只在做动作,它更注重内心的净化调整,并可通过练习瑜伽强大自己的内心,增强生活的喜悦感。初学瑜伽……详细>>

避开瑜珈3大误区 练瑜伽瘦身才有奇效

瑜珈作为一种常见的减肥运动,深受广大女性的青睐。但是如果在练习的过程中操作不当的话,容易造成受伤,更谈不上减肥瘦身了。下面,小编来给你扫……详细>>

减肥练瑜伽时需要注意什么

现在,很多人都越来越注重养生。瑜伽是一种非常好的运动方式,最近颇受大家的喜爱。因为瑜伽不仅能减肥,还能够健身,释放人的压力,消除人的疲劳……详细>>

  • 胡志奇

  • 李勤

  • 刘立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