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医药 > 西医减肥 > 正文

yanhee减肥药吃死人真的吗

2014-05-30 17:48:08      家庭医生在线

日前,一则关于泰国减肥药吃死人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不少在使用减肥药减肥的mm们开始担心受怕,担心自己在吃的减肥药也会对人体产生一些不好的作用。新闻中吃死人的泰国减肥药据称yanhee品牌的,yanhee减肥药一直以神秘面容出现,对于yanhee减肥药的成分一直是不被公开的。

yanhee减肥药由不同功效的药片和胶囊组合而成,从而达到减肥效果。yanhee减肥药宣称是由:燃脂胶囊,排毒片,控制食欲片,阻止油脂吸收片和3种营养素组成的。白天减肥,晚上补充因为燃烧脂肪而损失的营养,保证身体在健康的状态下减肥。

可是,yanhee减肥药吃死人真的吗?

据权威机构检验显示,yanhee减肥药含有西布曲明、马来酸氯苯那敏、呋塞米、氟西汀、比沙可啶等西药成分。西布曲明有抑制中枢神经、严重损伤肝肾功能等副作用,早被国家禁止生产销售使用。且上述药品未经批准进口,按规定属于假药。同时发现,已有人因服用该药产生毒副作用住院治疗。

据相关人员陈述,YANHEE(燕嬉)减肥药近年在国内需求量较大,但无进口手续,在国内没有正规销售渠道。因此,有很多人在网上发布广告、以代购名义在网络上非法销售,销售价格折算约450-2000元/人/包,为泰国销售价格的3-10倍,经营者及消费者遍布全国20余个省市地区。

这种药并无减肥功效,仅仅是吸干人体水份,刺激人体心脏,当达到药物堆积后将可能肾衰竭。

yanhee减肥药确实会对人体健康造成很大的伤害,建议想通过减肥药达到减肥目的的mm,在购买之前要看清药物的成分。一定要注意的是:心脏病,高血压,肾病患者,甲亢,这些病的患者是不适合服用减肥药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泰国减肥药吃死人是真的吗

相比于运动减肥与饮食减肥,服用减肥药减肥无疑是一种快速有效的减肥方式,但是减肥药毕竟也是药品,对于使用减肥药减肥的安全性很多人都存在一……详细>>

泰国yanhee减肥药怎么样

虽然泰国减肥药很神秘,但是可能就是这种神秘感以及对外宣称的各种减肥神效,让不少急迫想要减肥的mm们纷纷将眼光放在泰国减肥药上面。泰国减……详细>>

泰国减肥药yanhee好吗

神秘的泰国减肥药yanhee虽然售价高昂,但是依旧有不少人愿意购买。究其原因,一方面是跟经销商宣称高效减肥有关,另一方面在于人们的猎奇……详细>>

吃减肥药会反弹吗 盘点减肥药的利与弊

减肥药的种类有很多,“是药三分毒”。任何减肥药品包括中草药减肥药品,都会增加肝脏的负担。减肥药进入人体后,都要经过肝脏代谢或解毒,在这个……详细>>

吃减肥药能瘦吗?长期吃减肥药有哪些危害?

现在人都讲究以瘦为美,因此很多女性都在拼命的减肥,而有的人减肥并不想控制自己的饮食,更不想加运动,那么就会选择减肥药这种方式,但减肥药的……详细>>

  • 刘立刚

  • 胡志奇

  • 胡葵葵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