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左旋肉碱咖啡怎么样

2014-05-30 18:24:00      家庭医生在线

  虽然市场上减肥产品虽多,但是能够安全有效的起到减肥作用的却少之又少,而比较绿色的减肥方式,如运动减肥,饮食控制减肥,这些都需要长期的坚持,不少人坚持不下来。面对这种两难的困境,左旋肉碱咖啡应运而生。

  左旋肉碱咖啡怎么样?左旋肉碱咖啡主要是通过特殊的巴西黑咖啡和左旋肉碱来燃烧体内的脂肪的,所以左旋肉碱咖啡是膳食减肥,比其他药用减肥药更安全。

  左旋肉碱咖啡目前是一个全新的减肥产品,同时减肥理念上也是非常新颖的,已经突破了原先左旋肉碱的减肥理念,所以说左旋咖啡和左旋肉碱几乎是两种不同的减肥产品,只是这两种减肥产品中,都含有了左旋肉碱,所以很多消费者把左旋咖啡等同于左旋肉碱的升级产品了!这种理解肯定是错误的,要知道左旋咖啡中的左旋肉碱,一方面是高速左旋肉碱,起到的是搬运工的角色,而巴西黑咖啡才是真正的减肥物质,所以左旋咖啡的减肥效果要比左旋肉碱好很多!

  左旋肉碱咖啡被授予了SFDA认证,同时在国际上,还通过GMP的保健品认证,在欧美等国家同样获得了相关国家的安全认证,这在减肥产品史上,也算是绝无仅有的,要知道,减肥产品的审核在欧美等国家都是非常严格的,几乎不会授予安全认证。

  在使用左旋肉碱咖啡中应注意的是,有人不习惯喝咖啡,感觉咖啡有点苦,而选择放入一些糖,这样只会让喝左旋肉碱咖啡越喝越胖,不但达不到减肥的作用,反而会更胖。这时可以加入稍量的奶,千万不能加糖,因为糖会阻碍脂肪的合成。此外,热咖啡比冰咖啡有效,热咖啡可以协助更快地消耗体内的热量。

  左旋肉碱与咖啡的结合可以说是完美的结合,这两者的结合使左旋肉碱减肥的作用更上一层楼。不过不管是采用什么方式进行减肥,日常饮食的控制与运动锻炼都是不能少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左旋肉碱咖啡是什么? 左旋肉碱咖啡有什么副作用?

随着人们对体型审美标准的提升,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通过运动健身或是调节饮食等方法来管理自己的身材。因此近年来,市面上出现的辅助瘦身产品受到大……详细>>

左旋肉碱咖啡有用吗

左旋肉碱咖啡有副作用吗?有减肥经验的人很多都听说过左旋肉碱咖啡减肥。左旋肉碱咖啡不仅免除了运动的汗流浃背,而且还能避免吃减肥药减肥引起……详细>>

左旋肉碱咖啡真的有用吗

左旋肉碱咖啡真的有用吗?减肥药五花八门,左旋肉碱的出现无疑是减肥药史上的一大飞跃。很多人用左旋肉碱减肥成功减去身上的赘肉。左旋肉碱咖啡……详细>>

左旋肉碱可可粉怎么样

左旋肉碱是减肥佳品,自从左旋肉碱这种功效被发现之后,左旋肉碱相关的产品大受欢迎。不少商家看到这方面的利益,纷纷开发左旋肉碱商品。目前市……详细>>

左旋肉碱减肥效果怎么样

左旋肉碱减肥不知不觉席卷了整个减肥产品的市场。但专家直言:“左旋肉碱减肥完全是骗人的”,“如果吃了左旋肉碱或其他减肥药后出现厌食、兴奋、……详细>>

  • 胡葵葵

  • 胡志奇

  • 李勤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