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左旋肉碱可可粉怎么样

2014-05-30 18:24:29      家庭医生在线

  左旋肉碱是减肥佳品,自从左旋肉碱这种功效被发现之后,左旋肉碱相关的产品大受欢迎。不少商家看到这方面的利益,纷纷开发左旋肉碱商品。目前市场上常见的左旋肉碱产品包括左旋肉碱片、左旋肉碱咀嚼片、左旋肉碱咖啡、左旋肉碱可可粉等等。对于这不同类型的左旋肉碱,消费者表示很难进行选择。

  左旋肉碱可可粉怎么样?左旋肉碱是脂肪代谢过程中的一种必需的辅酶,能促进脂肪酸进入线粒体进行氧化分解。他好像是一部铲车铲起脂肪进入燃料炉中燃烧。脂肪如果不进入线粒体,不管你如何锻炼、如何节食,你都不能消耗它(脂肪)。而左旋肉碱正好充当脂肪到线粒体的“搬运工”。

  人体自身的肉碱合成量从食物中摄入量远远达不到需要,所以随着年龄的增长,脂肪堆积逐渐成为必然。补充左旋肉碱,让你的脂肪及时燃烧,会让你拥有健康、苗条、迷人的身材。

  可可粉含有人体必需的一种有机酸,可以为人体提供能量,因此服用后饥饿感就明显下降了,特别适合饮食控制不住的MM们,饭前服用效果最好,它还可以促进脂肪的吸收代谢,有交减少肥胖堆积.

  左旋肉碱和可可粉结合,一方面左旋肉碱迅速燃烧脂肪,快速瘦身;另一方面,可可粉减少饥饿感,减肥后不会大吃大喝,造成体重反弹。减肥成功后巩固一段时间,饮食平衡健康,不暴饮暴食,不大吃大喝,适当运动,就可以永久保持曼妙身材!

  左旋肉碱+可可粉是俗称燃烧弹,无副作用,从一般的肉类中提取。脂肪如果不进入线粒体,不管你如何锻练,如何节食,你都不能消耗它。左旋肉碱是脂肪代谢过程中的一种必需的辅酶,促进脂肪酸进入线粒体进行氧化分解,它铲起脂肪进入燃烧炉中燃烧。

  脂肪的代谢过程就是要经过一个屏蔽,屏蔽外面就是线粒体,把过大的脂肪细胞一点一点地搬运到屏蔽外面,送给线粒体,让它去燃烧脂肪!左旋肉碱是你身体中的肌肉组织分泌的,所以在燃脂过程中,体外补充左旋肉碱就会加速这个过程!

  左旋肉碱正好充当了脂肪到线粒体的"搬运工"。要想达到理想的脂肪燃烧程度,体内便需要一个理想的肉碱含量平衡。然而人体自身的肉碱含量及从食物中摄入的量远远达不到需要,所以随着年龄的增长,脂肪堆积逐渐成为必然。就是因为体内左旋肉碱的含量水平逐渐降低,所以只有很少人能保持一定的左旋肉碱含量。因此,适当补充左旋肉碱,让你的脂肪及时燃烧,会让你健康,苗条,拥有迷人的身材。

  左旋肉碱与可可粉的结合是在单纯使用左旋肉碱的基础上的升级,使用左旋肉碱可可粉减肥的效果会比单纯使用左旋肉碱的效果好。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左旋肉碱咖啡怎么样

虽然市场上减肥产品虽多,但是能够安全有效的起到减肥作用的却少之又少,而比较绿色的减肥方式,如运动减肥,饮食控制减肥,这些都需要长期的坚……详细>>

左旋肉碱减肥效果怎么样

左旋肉碱减肥不知不觉席卷了整个减肥产品的市场。但专家直言:“左旋肉碱减肥完全是骗人的”,“如果吃了左旋肉碱或其他减肥药后出现厌食、兴奋、……详细>>

左旋肉碱咖啡是什么? 左旋肉碱咖啡有什么副作用?

随着人们对体型审美标准的提升,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通过运动健身或是调节饮食等方法来管理自己的身材。因此近年来,市面上出现的辅助瘦身产品受到大……详细>>

左旋肉碱哪种牌子好

左旋肉碱哪种牌子好?现在进入夏季,各类减肥产品的销量并没有因为季节的变化而降低。爱美人士担心夏天食欲增加而导致肥胖,可是很多MM当自己……详细>>

左旋肉碱营养片怎样

肥胖是每个人外表及健康的杀手,如果长期肥胖的话,不仅会影响肥胖者日常的生活与工作,还可能导致高血压、糖尿病、高血脂等三高问题,影响肥胖……详细>>

  • 胡志奇

  • 李勤

  • 刘立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