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失眠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睡眠障碍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发作性睡病阵发性睡眠性血红蛋白尿儿童睡眠障碍

泰国dc减肥药怎么样

2014-05-30 19:13:24      家庭医生在线

  说起泰国的减肥药,不少人第一印象就是神秘,泰国减肥药的成分都是保密的,另外一个印象就是贵,比平常的减肥药都贵,泰国减肥药虽然比较贵,但是还是有不少朋友热衷于使用泰国减肥药进行减肥,其中泰国dc减肥药就是常见的减肥药品牌之一。

  泰国dc减肥药怎么样?

       泰国dc减肥药经销商声称泰国DC减肥药,是泰国DermcareClinic私人减肥会所的瘦身产品,史上最好的减肥配方,一个疗程28天,菇凉家代购的配方主要分加强、特强和超强三种强度,副作用小,到目前为止没有客人反馈说减不下来的(服用过的都是之前吃过多种减肥药超抗药体质的老顾客)。而且只要身体健康的体质都是可以吃的,特别是更针对服用过YANHEE效果不是很理想或者抗药性非常强的亲。

        但事实并非如此。

  虽然泰国dc减肥药很神秘,药品的成分都是不对外公布的,但是经过调查还是发现了泰国dc减肥药的主要成分是西布曲明。

  “西布曲明”是一种中枢神经抑制剂,具有兴奋、抑食等作用,它有可能引起血压升高、心率加快、厌食、失眠、肝功能异常等危害严重的副作用。

  由于西布曲明、芬氟拉明等药物价格低廉,且确有一定的抑食减肥功效,屡被一些不法商家巧妙加入减肥食品中牟取暴利。据介绍,西布曲明在德国、美国、意大利等地导致数十人死亡而被许多国家禁止使用。专家提醒消费者,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服用了含有该成分的减肥保健食品,有可能产生严重的后果。(一些食用者还出现了一些副作用,西布曲名还会使内分泌失调,对皮肤有很强的副作用,出现例如“上火”的症状!请食用者注意!)

  泰国dc减肥药虽然是有减肥的作用,但是使用泰国dc减肥药的副作用是很大的,建议大家在选择减肥药的时候一定要看清药品的主要成分,以免减肥失败又给自身的健康带来危害。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泰国yanhee减肥药怎么样

虽然泰国减肥药很神秘,但是可能就是这种神秘感以及对外宣称的各种减肥神效,让不少急迫想要减肥的mm们纷纷将眼光放在泰国减肥药上面。泰国减……详细>>

泰国减肥药吃死人是真的吗

相比于运动减肥与饮食减肥,服用减肥药减肥无疑是一种快速有效的减肥方式,但是减肥药毕竟也是药品,对于使用减肥药减肥的安全性很多人都存在一……详细>>

泰国减肥药yanhee好吗

神秘的泰国减肥药yanhee虽然售价高昂,但是依旧有不少人愿意购买。究其原因,一方面是跟经销商宣称高效减肥有关,另一方面在于人们的猎奇……详细>>

减肥药的危害有哪些?还在乱吃减肥药吗?

很多女性为了能够找到减肥的途径,所以会选择吃减肥药,大部分的减肥药里面含有对身体有害的物质,非但不能减肥,同时也会伤害到了身体。详细>>

吃减肥药有副作用 警惕减肥药的3大危害

减肥药对人体有副作用是每个人都知道的,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能答出它的副作用具体有哪些,下面小编给大家盘点下减肥药最常见的3个副作用,一起来……详细>>

  • 卓文燕

  • 徐评议

  • 刘茂才

  • 蒋海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