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尿崩症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

泰国yanhee减肥药怎么样

2014-05-30 19:13:58      家庭医生在线

  虽然泰国减肥药很神秘,但是可能就是这种神秘感以及对外宣称的各种减肥神效,让不少急迫想要减肥的mm们纷纷将眼光放在泰国减肥药上面。泰国减肥药虽然比较贵,但是购买泰国减肥药的消费者还是比较多的,其中泰国yanhee减肥药就是比较热销的一款减肥药。

  近期,一种泰国医院的减肥药在内地卖得异常火热,很多代购这款减肥药的生意是相当之好,据说效果是很惊人,很多模特在吃这种药保持身材。可是,有网友爆料该减肥药会对人体有严重不良影响,电视台曝光更有甚者会导致肾衰竭、心脏衰竭等,大家要引起重视,不能盲目跟风购买。

  泰国yanhee减肥药的成分一直是保密的,但是其实在世界其他地方,对于泰国yanhee减肥药的成分已经做过研究与检测。

  首先很多人的药里也许有一种圆圆的白色药片,这一种检测出是利尿剂,很多减肥药里都会有利尿剂,是治疗浮肿、高血压的,可以控制你肾脏里的水分和盐分的再吸收,减少血液中的含水量。

  深蓝色的一种药片中,监测出了SIBUTRAMINE,是控制中枢神经抑制食欲的一种药物,07年因为被指出对心血管油极大的副作用,被禁。加拿大的此药物服用者65人出现健康损害。不过这种药物有用在忧郁症的治疗上。

  青色和淡蓝色药片里出现了FLUOXETINE,临床上用于抑郁症,强迫症,神经性贪食症,还能治疗广场恐惧症的惊恐症等等,这个药基本由肝脏代谢,经由肾脏排泄。副作用是,肠胃功能紊乱,恶心呕吐消化不良,头痛头晕等睡眠异常精神状态异常和性功能障碍。

  茶色药片里含有一种叫甲状腺末的药,在日本是禁药,补充甲状腺荷尔蒙,甲状腺功能低下的人使用的药物。平成14年日本一种由中国进口的减肥药造成死亡健康损害多人的一种药就含有这个。

  严重的副作用有心绞痛。肝脏受损(症状为怠倦感,没食欲,发疹子,发烧,恶心呕吐,皮肤和眼白变黄,尿为褐色)急性肾衰竭。

  桃色包糖衣的小药丸和淡粉色药片和水色药片也含有上面说的甲状腺末,黄褐色药片检测出甲状腺荷尔蒙作用同理

  浅蓝色中等大小药片里检测出氢氯噻嗪。治疗肝硬化腹水、肾病综合症、急慢性肾炎水肿、慢性肾功能衰竭早期。中枢性或肾性尿崩症。肾石症主要用于预防含钙盐成分形成的结石。常见副作用也是恶心头晕肌肉无力便秘头痛口渴之类。

  泰国yanhee减肥药使用后出现严重后果的事件已经被新闻媒体曝光,由此可见泰国yanhee减肥药不是一个安全的减肥药,大家在购买减肥药的时候一定要多加注意。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泰国减肥药yanhee好吗

神秘的泰国减肥药yanhee虽然售价高昂,但是依旧有不少人愿意购买。究其原因,一方面是跟经销商宣称高效减肥有关,另一方面在于人们的猎奇……详细>>

泰国dc减肥药怎么样

说起泰国的减肥药,不少人第一印象就是神秘,泰国减肥药的成分都是保密的,另外一个印象就是贵,比平常的减肥药都贵,泰国减肥药虽然比较贵,但……详细>>

yanhee减肥药吃死人真的吗

日前,一则关于泰国减肥药吃死人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不少在使用减肥药减肥的mm们开始担心受怕,担心自己在吃的减肥药也会对人体产生一些不好的……详细>>

泰国减肥药吃死人是真的吗

相比于运动减肥与饮食减肥,服用减肥药减肥无疑是一种快速有效的减肥方式,但是减肥药毕竟也是药品,对于使用减肥药减肥的安全性很多人都存在一……详细>>

减肥药的危害有哪些?还在乱吃减肥药吗?

很多女性为了能够找到减肥的途径,所以会选择吃减肥药,大部分的减肥药里面含有对身体有害的物质,非但不能减肥,同时也会伤害到了身体。详细>>

  • 池莲祥

  • 张惠杰

  • 张帆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