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肾衰竭
挂号科室:肾内科 同类疾病:慢性肾衰竭急性肾衰竭肾前性肾功能衰竭妊娠期急性肾功能衰竭新生儿肾功能衰竭

泰国减肥药yanhee好吗

2014-05-30 19:14:31      家庭医生在线

神秘的泰国减肥药yanhee虽然售价高昂,但是依旧有不少人愿意购买。究其原因,一方面是跟经销商宣称高效减肥有关,另一方面在于人们的猎奇心理,因为泰国减肥药yanhee神秘,所以很多人都想尝试一下这个不愿意公开药物成分的减肥药。

泰国减肥药的减肥原理:从大的方面来讲,主要有两个:1。拟制食欲,减少饥饿感.2。加速新陈代谢,清除体内垃圾和毒素,排除细胞中的脂肪沉淀和多余糖份,分解脂肪,阻止多余的脂肪在体内堆积。另外,还可以改善消化过程的循环系统。减少对脂肪的再吸收。

需要注意的是,YANHEE减肥药所拥有的瘦身配方是属于处方药,会根据您的具体身体情况以及想要达到的程度效果,为您配置专属配方。

虽然泰国减肥药yanhee宣称有很好的减肥效果,但是有网友爆料该减肥药会对人体有严重不良影响,电视台曝光更有甚者会导致肾衰竭、心脏衰竭等,大家要引起重视,不能盲目跟风购买。

而使用过泰国减肥药yanhee的使用者在使用这个减肥药后,一般都会出现恶心、头晕、肌肉无力等方面的副作用,可见泰国减肥药yanhee并非是安全的减肥药。

大家在选择减肥药的时候一定要认真看一下药品的相关信息,最好是选择对人体副作用比较小的减肥药。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泰国yanhee减肥药怎么样

虽然泰国减肥药很神秘,但是可能就是这种神秘感以及对外宣称的各种减肥神效,让不少急迫想要减肥的mm们纷纷将眼光放在泰国减肥药上面。泰国减……详细>>

yanhee减肥药吃死人真的吗

日前,一则关于泰国减肥药吃死人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不少在使用减肥药减肥的mm们开始担心受怕,担心自己在吃的减肥药也会对人体产生一些不好的……详细>>

泰国减肥药吃死人是真的吗

相比于运动减肥与饮食减肥,服用减肥药减肥无疑是一种快速有效的减肥方式,但是减肥药毕竟也是药品,对于使用减肥药减肥的安全性很多人都存在一……详细>>

泰国dc减肥药怎么样

说起泰国的减肥药,不少人第一印象就是神秘,泰国减肥药的成分都是保密的,另外一个印象就是贵,比平常的减肥药都贵,泰国减肥药虽然比较贵,但……详细>>

金盟减肥药好吗

随着人们对减肥需求的不断增加,市面上对减肥药的开发力度也不断增强。面对形形式式的减肥药,如何在众多商品中购买到适合自己的减肥产品,对很……详细>>

  • 张训

  • 李顺民

  • 余学清

  • 王国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