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减肥操 > 正文
天花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手足口病病毒性疱疹炭疽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口蹄疫

郑多燕瘦身减肥舞有用吗

2014-06-06 11:43:34      家庭医生在线

运动可以有效减肥,这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但是说起运动减肥,不少人会想到跑步,很多一听说要跑步,瞬间就没有了减肥的动力了。其实运动减肥的方式是很多的,像郑多燕瘦身减肥五就是目前比较流行的运动减肥方式。那么郑多燕瘦身减肥舞有用吗?接下来将针对这方面的内容进行详细介绍。

郑多燕瘦身减肥舞有用吗?郑多燕瘦身减肥舞是是比较理想的减肥运动。每一节郑多燕减肥舞大约是40分钟,一个60kg体重的人跳一节郑多燕减肥舞,消耗的热量就大约是240-300大卡。理论上,在正常饮食的基础上,如果能每天坚持跳一节郑多燕减肥舞,一个月大约能减1kg脂肪,表现在体重上,大约下降1-2kg。如果同时配合控制饮食、以及延长运动时间,比如每天跳2节,减肥的速度会更快。

那么郑多燕瘦身减肥舞怎么做?现介绍如下:

step1 背向椅子,双手扶住椅边支撑身体的重量。臀部与椅面平行,双腿向前跨出一大步。

step2 身体尽量往下蹲,双脚离椅子的距离保持不变,手肘弯曲。保持5秒。

step3 身体往后挪,做在椅子上,双手抓住椅面支撑部分身体重量,双脚向前上方抬起,并保持5秒。

step4 上半身保持不变,双腿屈膝,大腿尽量往胸前靠近,小腿与地面平行,脚尖指向天花板。保持5秒。

step5 距椅子一大步站在椅背,双手扶住椅背,一条腿站立,一条腿向后踢。

step6 保持上半身不变,一腿尽量往后上方踢起,达到最高点时保持5秒。

step7 做在椅子上,双腿屈膝往前伸出一大步,上半身往下压,双手手指尽量贴到地面。

step8 保持下半身动作不变,双手四指握拳拇指向下,把双手向两侧提高,直到双手与肩平行时保持不动5秒。

郑多燕瘦身减肥舞有用吗?相信通过以上内容的介绍,大家已经有所了解。郑多燕减肥舞的减肥效果是比较好的,但是郑多燕减肥舞也是需要长期坚持才会有比较好的效果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郑多燕减肥舞有用吗

  如何减肥是不少体型肥胖者的头等烦恼,虽然市面上已经有各种各样的减肥药出售,但是不一定都有很好的成效,甚至药物减肥还有可以带来一些副作……详细>>

郑多燕减肥操有用吗? 郑多燕减肥操3要领介绍

塑身女王郑多燕被称为韩国辣妈。她体重曾达到80公斤,如今她已是风靡亚洲的塑身女王,更被日本网友赞叹“她是瘦身终结者”、“每天身体都在变化……详细>>

最强效的瘦身减肥舞 疯狂甩走脂肪一周见效

其实,不仅仅是瑜伽,街舞、交谊舞、减肥舞,就连是广场舞等等,都有减肥的效果。但是,哪些才是最有效的瘦身减肥舞呢?哪些瘦身减肥舞才能到达最……详细>>

郑多燕瘦腿提臀操 懒人减肥好选择

性感翘臀是女性展示好身材不可缺少的地方,但如何才能练就性感翘臀呢?推荐一款郑多燕运动减肥高招,是懒人们必学的翘臀减肥好方法哟!详细>>

郑多燕瘦腿有用吗 3招让你10天成功甩走大象腿

好多减肥人士之所以减不了肥,不是因为用错方法,而是自己的思想没有坚持下去而放弃了减肥。光说不练假把式,运动才是瘦身的王道。知名健身专家郑……详细>>

  • 黄呈辉

  • 侯金林

  • 李文莉

  • 邓启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