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鸡胸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漏斗胸成骨不全软骨发育不全维生素D抵抗性佝偻病先天性佝偻病

杨幂产后身材苗条 两招产后减肥身材胜从前

2014-06-08 08:45:47      家庭医生在线

杨幂在六一节当天顺利诞下女儿小糯米,日前,在老公刘恺威的陪同下,带着女儿小糯米出院。当天,杨幂看上去气色红润,身材纤瘦,完全看不出是刚生完孩子的人,相信很多网友除了羡慕她有个幸福家庭外,还羡慕她刚生完孩子,却依然能够保持好身材。产后如何减肥的确是很多妈妈们都烦恼的问题,那到底产后如何减肥呢?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几个产后减肥妙招。

一、产后减肥食谱

1、 蔬菜汤

材料:茼蒿50g、小油菜50g、大白菜50g、海带50g、豆芽50g、苦菊50g

做法:将以上材料洗净备用,待锅中水煮沸后加入锅中,熬煮至熟透即可。

食用:代替午餐食用,汤和菜一起食用。

2、冬瓜薏仁汤

材料:冬瓜250克、薏仁25克、鸡肉100克

做法:冬瓜洗净去皮切块,放入锅中加入薏仁(必须先浸泡半个小时以上)、鸡肉、水,先用大火煮开,再用小火炖40分钟。

功效:冬瓜可消小腹水肿,薏仁能轻身益气、健脾利尿;瘦肉补充蛋白质但因低脂肪,不怕吸收太多热量。此方可消产后小腹水肿。

3、 双菇煮鸡肉

材料:鸡胸肉、金针菇、香菇、九层塔、太白粉、蛋

做法:

1、鸡胸肉切细长条,加盐及酒,腌约20分钟,沾蛋液后再加太白粉。

2、金针菇去除根部洗净,新鲜香菇洗净切片备用,九层塔亦洗净备用。

3、热锅加入油,先放入入鸡胸肉拌炒,再放入金针菇、香菇及所有调味料拌炒,待熟软后加入九层塔拌炒即可。

4、蔬菜烩豆腐

材料:豆腐、豆芽菜、红萝卜、香菇、青椒、葱末

做法:

1、把豆腐切成大块,放在锅里用高汤小火炖煮15分钟后捞出放在盘子里,在高汤中要加入一些调味料。

2、胡萝卜洗净去皮,切丝以后用开水煮软,捞出备用。

3、在锅里把油烧热,放入葱末爆香,再把香菇放入,焯熟以后放入胡萝卜、豆芽、青椒,炒均匀以后淋在豆腐上即可。

二、产后减肥运动

1、 腹部呼吸运动

首先平躺下来,记住不要张开嘴巴,只用鼻子进行呼吸,呼气的时候收紧腹部,并且坚持几秒时间再放松,这样能锻炼到腹部的肌肉,改善腹部脂肪堆积的状况。

2、举腿运动

仰卧,两臂伸直,平放在身边,左右腿轮流高举,与身体成一直角。

3、盆底肌运动

这是一个练习缓慢的蹲下和站起的运动。 我们可以根据自己体力的情况,每天尽量多做几次。这项运动可以增强盆底肌,如果分娩中你有缝合的伤口,它还可以帮助你愈合伤口。

4、母乳喂养

母乳喂养也很重要,因为你每天吃进去的营养,在短时间内就会在身体内堆积成脂肪,所以不要偷懒,尽量用母乳喂养宝宝,这样宝宝更健康,你也更容易瘦下来哦。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产后减肥最有效 5款食谱产后身材胜从前

产后妈妈们都想快速的恢复以往的身材,可减肥是急不来的,你必须要慢慢的坚持,节食减肥不适合产后的妈妈们,运动又太辛苦,吃吃喝喝的减肥方法才……详细>>

产后减肥食谱全攻略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身材问题了

近日,大s成功产下了6斤多的女儿,并为其取了绰号——格格吉祥。其实不管是星妈,还是在线普通的年轻妈妈,她们产后都会考虑同样的问题——产后……详细>>

奶茶妹妹产后亮相身材苗条 分享产后减肥秘诀

近日奶茶妹妹章泽天产后现身,从照片上看不难发现奶茶妹妹产后身材依然纤细,章泽天虽然怀孕时并没有增加太多体重。但是她在产后2个月内迅速铲肉……详细>>

产后瘦身衣 4招恢复产前身材胜从前

很多妇女在生产之后,身材便严重走样,再加上饮食不忌、运动不做,致使体态更显臃肿,产后塑身就非常重要了。那产后塑身方法有哪些?产后多久可以……详细>>

辣妈减肥秘籍 产后轻松减重50斤

产后如何瘦肚子,这是众多妈妈们非常烦恼的问题,今天,小编就是要告诉大家,不用再烦恼了,四个简单方法就能各位妈妈轻松产后瘦50斤。详细>>

  • 易伟宏

  • 吴晓亮

  • 庞瑞明

  • 李郑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