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每天扭一扭 3招帮你轻松减肚子

2014-06-19 08:45:50  来源:新浪网    转载

下面这一套扭转动作能有效治便秘减肚子,在浴缸中进行能够利用热水的浮力,防止拉伤肌肉轻松方便。


1、首先,在浴缸中摆出基本姿势

利用40~41℃的热水泡全身浴时,双手手掌置于臀部后侧按住浴缸底部,身体自然漂浮起。


2、双手保持后置拧转身体

右腿层叠在左腿上方,并用膝盖努力触碰浴缸底部般,拧转右侧腰部。注意要尽量运动腰部和腹部处肌肉。


3、左腿拧转尽量触碰右侧浴缸的底部

相反方向的左腰进行同样拧转。整套动作重复操作约30次。不停排出的汗水便是有效运动的证据。

是不是很简单呢,每天晚上泡澡的时候拿出十分钟就可以消除便秘以及缓解腰痛了哦,还可以瘦身呢,实在是一举两得呢。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产后最难的是减肚子?教你4招轻松减肚子!

大多数女性在怀孕之后,都会吃很多有营养的食物,生怕孩子会因为缺乏营养而影响生长发育。这些女性生完孩子之后,往往都要面对一个烦恼,那就是肚……详细>>

哪些方式可以减肚子? 几招帮你减掉大肚腩

我们的腹部,是身体中最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因此,在生活中经常可以看到这样的现象,有些人四肢都不胖,却有一个高高隆起的腹部。瘦肚子是减肥中……详细>>

减肚子又美背只需每天伸个懒腰(图)

在日常生活中,零碎、轻微的运动照样能达到明显的健身之效。如做家务、种花、逛街、购物、散步只要多动,累积起来好处自然。如果结合生活中的种种……详细>>

抬腿加转体 几个动作轻松减肚子

在美食佳肴面前,有多少人抵制不了诱惑,很多人在大快朵颐的同时,身材也惨遭不幸,胖了一圈不说,小肚子也跟着鼓起来了。怎么办?到底有没有什么……详细>>

减肚子最有效的运动 6招轻松减肚腩

肚腩一直是人体最易堆积脂肪的部位,因此肚腩肉的出现,也变得顺理成章。可是,堆积肚腩肉偏偏对形体美观的影响最大。秋天到了,该展示款款纤腰时……详细>>

  • 刘立刚

  • 李勤

  • 胡葵葵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