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夏日MM爱秀腿 最全瘦腿秘籍帮你秀出性感长腿

2014-06-15 08:45:36      家庭医生在线

夏天是MM们爱显露的季节,特别是拥有一双修长美腿的MM。不过那些萝卜的腿MM也不需要自卑灰心,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传授几大瘦腿秘籍。让大家也能秀出性感美腿。

一、运动瘦腿方法

1、拉细大腿线条吧

step1: 首先站直双脚合并,膝盖并拢,脚掌大外八

step2:然后膝盖并拢的缓缓蹲下,直到半蹲位置停着10秒

step3:接者整个蹲下,记得整体都要打直喔!然后深呼吸站起来

step4:再来换双脚合并,膝盖并拢,脚掌大内八再做一次

2、立姿侧抬腿

step1:抬头挺胸,双脚成站立姿势,与肩同宽,抬头挺胸,上半身保持正直,面向前,稳住腹部。单手扶着椅背或墙面等坚硬固定不移动物体。

step2:单腿往侧边抬至最高点,吸饱气,吐气缓缓将单脚往侧边抬,抬到最高点。

step3:用大腿的力量来带动小腿,并让脚保持微弯,不需要刻意伸直。只要感觉到臀部、侧腰与大腿外侧收缩紧绷就可以了。停个2秒,缓缓放下停住,但不可碰触地面,保持悬空,吐气再往侧抬。

3、半蹲前行

step1:在一个宽敞的地方,两脚分开,要宽过肩膀,脚趾向外(脚掌外八),并且膝盖超过脚趾;

step2:背部挺直,挺胸,收腹;

step3:保持这个姿势,一步一个脚印,并尽量扩大你的脚步,然后转身走回你的起始位置;

step4:完整走完20步,或者直到你的脚酸了为止。

二、按摩篇

招式一

步骤1:用两手一边捏小腿的腿肚子上的肌肉一边从中间向上下按摩,不断变化按捏的肌肉,重复5次。

步骤2:象拧抹布一样左右拧小腿腿肚的肌肉,从脚踝到膝盖不断改变拧的地方,重复5次。

步骤3:两手握住小腿,大拇指按住小腿前面的腿骨,从下往上按摩,重复3次。除了拇指,其它手指也要相应加大力度按摩肌肉。

步骤4:把拇指放在膝盖上面,两手握住大腿的肌肉边按压边按摩,重复5次。

招式二:

步骤1:泡澡后,趁身体温热、血液循环正好时,将纤体产品由脚踝往心脏方向均匀涂抹。

步骤2:接着自脚趾根部按压,沿脚背往上至脚踝按摩,再延伸至后脚跟外侧,重复五次,具舒缓一整天穿鞋的不适与压力。

步骤3:以指腹按压小腿穴道,达成增加代谢力目标。包含位于脚踝内侧往上四指宽处的「三阴交」,可消除腿部浮肿与改善内分泌问题;当脚尖踮起时,小腿后方腿肚下出现凹陷处的「承山穴」,可防止萝卜腿。

步骤4:以双手扭转大腿,并加强按摩在大腿外侧中线上,膝盖上七吋处的「风市穴」,具消除大腿浮肿问题。

三、瑜伽瘦腿法

招式一:仰卧脚蹬腿式

Step1:仰卧,背部着地,双脚分开一小段距离,膝盖弯曲,脚掌完全着地,大腿面撑直,双手拖住头部后方,并慢慢抬起肩膀离地,同时微微扭动面部偏向右侧。

Step2:慢慢抬起左腿离地,并指向上方,腿面称孩子,右腿弯曲也抬离地板,保持右大腿面与地板垂直,维持这个姿势至少15秒钟,这个过程中一定要保持腿部的撑直和拉伸。

招式二:仰卧扭转

仰卧,背部着地,双脚并拢,双腿弯曲,同时摆动双腿置于右侧,膝盖弯曲90度,臀部尽量抬高,双臂伸直指向身体两侧,头部扭转至左侧,换到另一边重复做,做这个姿势的过程中,尽量撑紧腿部,同时双脚可向后延伸拉伸小腿。

招式三:坐姿单盘腿

坐姿,臀部着地,双腿弯曲,脚掌完全着地,双臂撑在背部后方,手掌着地,背部微微后倾,左脚抬离地板,并置于右膝盖上方,尽量撑直左腿,左膝盖尽量压低,换到另一边重复做。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快速瘦小腿 6大最强瘦腿秘籍变身长腿美女

如何快速瘦小腿?怎样才能拥有一双修长的性感美腿?这些是大部分MM都想提出的问题。但是到底怎样才是最有效的方法呢?今天,小编就向大家推荐最……详细>>

秀出你的大长腿 5招瘦腿又快又好

夏天快到了,又到了大秀身材的时候,特别是大长腿,简直是夏天的一道风景线。但是这时候就有人要发愁了,平时久坐不动,腿就越坐越粗。夏天一到,……详细>>

减肥达人分享瘦腿秘籍 大象腿变小鸟腿

减肥达人瘦腿秘籍大公开,大象腿变小鸟腿,我之前可是大象腿哦,为了变得纤长美腿,能够穿着热裤,我可是费尽心血,终于瘦成小鸟腿了,姐妹们一起……详细>>

怎样可以瘦腿 2大瘦腿秘籍帮你打造女神级美腿

现在,不管是夏天,还是秋天,瘦腿都是MM的头等大事。一双修长的美腿是现代漂亮MM必备的。但是,对于很多MM而言,粗壮的小腿正是她们的硬伤……详细>>

瘦腿根本改腿型 5招教你赶跑粗腿塑修长腿型

很多女生对自己的腿型都不满意,总想再细一些、再直一些。对付O型腿、X型退、粗腿都是有办法的。下面,编辑介绍日本流行的瘦腿魔法,拯救你伤脑……详细>>

  • 胡葵葵

  • 胡志奇

  • 李勤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