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正文

什么食物减肥最快最有效?

2015-07-24 17:48:25  来源:凤凰网中医频道    转载

夏季瘦身,美食有法。很多肥胖人士想通过食物来进行减肥,关键是不知道吃什么食物才能减肥。吃什么都害怕卡路里太多,随时担心小蛮腰成了游泳圈,所以总是一味压抑自己的口腹之欲。然而,饮食也是可以有效减肥的。

1、香蕉。香蕉虽然卡路里很高,但脂肪却很低,而且富含有钾,既饱肚又低脂,可减少脂肪在体内的积聚,是减肥中的理想食品。

2、橙汁。橙子排除腰腹油脂,红枣促进血液循环,山药粉有助排除水肿,连续10日,可瘦1-2斤。

3、苹果。苹果含独有的苹果酸,可以加速代谢,减少下身的脂肪,而且所含的钙量较其它水果丰富,可减少令人下身水肿的盐分。

4、梨子。梨子有利尿作用,消除水肿效果惊人。而且无论生吃还是煮水都可以止咳润肺,最适合炎热干燥的季节!

5、红豆。红豆所含的石碱酸成分可以增加大肠的蠕动,促进排尿及减少便秘,从而清除下身脂肪。

6、木瓜。木瓜有独特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清除因吃肉类而积聚在下身的脂肪,而且木瓜肉所含的果胶更是优良的洗肠剂,可减少废物在下身积聚。

7、紫菜。紫菜除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蕴含丰富的纤维素及矿物质,可以帮助排除身体内之废物及积聚的水分,从而达到瘦腿之效。

8、芝麻。芝麻富含亚麻仁油酸,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内的胆固醇,改善新陈代谢和微循环,减肥收腰就轻松得多。

9、鸡蛋。鸡蛋内的维生素B2有助去除脂肪;此外,它蕴含的烟碱酸及维生素B1,还有利去除下半身的肥肉。

10、西红柿。吃新鲜的西红柿可利尿及排除腿部疲惫,减少水肿的问题,如果生吃,效果更佳。

减肥需少吃多餐,吃过饭之后人会有一种短暂的满足感,少食多餐减肥就是利用了这种满足感,每次只吃一点点,饿了再吃一点点,一天下来,吃到嘴里的东西比之前少很多,利于减肥。

(责任编辑:李夏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减肥最快最有效 七招帮你有效甩脂塑曲线

你想要拥有大家都羡慕的曲线身材吗?你再也不需要任何减肥药就可以拥有曲线身材,而且不容易反弹。小编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些最快最有效的减肥方……详细>>

怎样减肥最快最有效 8大减肥食谱一周见效easy job

怎样减肥最快最有效?相信这是MM们之间最常聊,最热门的话题之一。可是MM们似乎还没有找到最有效的方法。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吃就是减……详细>>

吃什么减肥最快 5款减肥食物合理搭配轻松瘦全身

许多人都知道要想减肥效果好就需要合理的饮食。那么哪些食物吃了减肥效果好呢?下面给大家介绍越吃越瘦的减肥食物,供大家参考。 详细>>

食疗减肥最快最有效 5大食疗偏方健康享瘦

你还在为怎么瘦下来而烦恼吗?其实减肥不难,今天,小编教给你5种最有效果的减肥偏方,让你一次瘦到底。蜂蜜,魔芋,豆浆都是非常有利健康的食品……详细>>

食疗减肥最快最有效 饮食减肥3部曲想不瘦都难

现在,MM们找到各种各样不同的减肥方法——瑜伽减肥、慢跑减肥、呼啦圈减肥等等。而在众多的减肥方法中,很多MM都认为食疗减肥最快最有效。到……详细>>

  • 曹田梅

  • 江晓生

  • 杨卓欣

  • 张竞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