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怎么瘦腰和肚子效果快一点?

2014-06-22 09:54:53      家庭医生在线

怎么瘦腰和肚子效果快一点?谁都想甩掉“水桶腰”拥有“小蛮腰”,上班一族整天坐着上班,腰部和肚子就渐渐的越来越大,身材变样,随之而来的是男友或老公的变心,mm们不能掉以轻心哦!

瘦腰和肚子方法一、跳绳,至少跳绳1600下/天次,多的时候达到3000下,连续的,一般在下午,感觉非常好,汗滴禾下土,15天肚子和体格就瘦了。

瘦腰和肚子方法二、捡豆法,晚饭尽量少吃,如果不是饿得厉害,只吃三至五成饱即可。饭后稍稍休息十几分钟,然后每天倒200粒黄豆在地上,弯腰但腿不能弯,一粒一粒地把黄豆捡起放到桌子的盆子里,重复这样的动作。坚持一段时间能瘦腰。

瘦腰和肚子方法三、平坦腹部法子,每天朝九晚五坐在工作桌前,缺乏运动及午餐后便坐着工作的人士,其腹部最容易出现“肚腩”,加上都市人一般易患肠胃小毛病,消化不良亦会引致腹部体形变坏。

瘦腰和肚子方法四、食物要煮熟,在的时尚烹饪是半生不熟,这导致淀粉无法被摧毁,大多数蔬菜与谷物中的淀粉糖聚集于大肠,产生二氧化碳,导致腹部隆起。

瘦腰和肚子方法五、喝普洱茶,普洱茶对抑制腹部脂肪的增加有明显的效果。普洱茶是由黑曲菌发酵制成,顾名思义,是黑色。在发酵过程中产生一种普诺尔成分,从而起到了防止脂肪堆积的作用。

瘦腰和肚子方法六、站立扭腰,可以是中午或者是晚上练习。站立左右扭腰100下(类似肚皮舞的扭腰动作,要借助腰部用力,而不是腿部或者是背部力量),只要每天都坚持,定能瘦腰小肚。

朋友们要谨记,虽然运动就是最快最有效的方法,但也需要坚持,如果半途而废,则瘦不下来,越来越胖哦。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瘦腰和肚子 按摩瘦腰瘦肚子效果最佳

你拥有别人没有的白皙肌肤,没有的高挑身材,没有的纤细腿,但是却偏偏拥有着水桶腰,这让你美丽形象大打折扣,而腰部又是平时很少能运动的地方,……详细>>

怎么瘦腰和肚子 每天4招练出S曲线超简单

腰部和肚子是身体最容易囤积脂肪的地方,腰部的肥肉不仅穿衣服不美丽,而且也不利于身体健康。那么,什么方法瘦腰瘦肚子最快呢?下面就教大家几个……详细>>

怎么瘦腰瘦肚子 彻底赶走肥肉塑小蛮腰

说到瑜伽最简单最基础的就是“收束法”,女性朋友们想要快速瘦肚子,就一定要来尝试这个瑜伽动作,绝对能够让肥肉不留余地的消失,一起来学习动起……详细>>

怎么瘦腰和肚子 8大瘦腰运动练出纤细腰身超简单

腰是女生们最能展现好身材的部位,纤细的腰线更是MM想要的。但是,很多MM的水桶腰就是迟迟减不下来,怎么办呢?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瘦腰的……详细>>

如何瘦腰和瘦肚子?给你5个小妙招很管用

很多女性会因为肚子上堆满了大量的赘肉而烦恼,这主要是因为暴饮暴食或者缺乏运动所引起的,其实生活中有很多方式能够达到瘦腰和瘦肚子的功效。详细>>

  • 李勤

  • 胡葵葵

  • 刘立刚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