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天花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手足口病病毒性疱疹炭疽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口蹄疫

教你怎么有效瘦腰瘦肚子 只需4招帮你狠甩“游泳圈”

2014-08-29 09:21:35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这个世界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身材不好不能怪父母,怪食物,应该怪自己不修边幅。想要成为人上人,必须先劳其筋骨,下面教大家四个快速减肥瘦腰动作,为了美丽动起来吧!

一、下蹲步移步

这个动作通常出现在跆拳道里,需要利用到的部位是斜肌和腹壁(除了你的腿和背部)所有,这样能保持你的心脏速率达到一个更大的热量燃烧。

首先站立,双脚要比臀部宽,重量转移到左腿,然后提起右脚脚跟,与防范的手臂(手肘弯曲的肋骨前方,双手拳头都在胸前),通过降低进入低蹲,然后从左到右跟踪一个字母U与上身离开。然后重复另一侧,保持腹肌拉进脊柱的整个时间,需要做十个交替。

二、前踢

可能觉得前踢动作是用来瘦腿的,其实前提举动雕刻有力,能够协调重要的核心肌肉,就像你的腹部,背部和臀部。

左右脚一前一后做好姿势分开站好,然后重量转移到左腿,并把右腿成室(弯曲右膝向上超胸部踢去),迅速的扩大腿部的力气,用力吐气呼吸,踢出后稍微向后推了通过脚,返回腿控,然后迈另一只腿。

三、卷曲

平坦腹肌,利用卷曲和交叉组合,会发现有疼痛感,这就是燃烧腹部脂肪的效果。

膝盖呈弯曲状态,双脚平踩在地板上,臀同宽面朝上躺下,通过鼻子呼吸,保持下巴放松,眼睛直视前方,呼气当你慢慢的卷曲上背部离开地面,拉腹部深入到脊椎持续到大腿背部与双手,然后慢慢与肩胛骨提离地板和中背部压下来,把身体向上一寸接近腿部,然后进入交叉卷曲转动肩膀朝左腿和移动双手将左大腿的外侧。左右各做20次。

四、前拱桥

这个如美人鱼越水一样的姿势,侧腰板挺直从各个角度锻炼你的腹部、

在刚刚开始的时候,需要用右手直属肩侧腰板挺直的位置,左手臂延伸到天花板的肩膀,左腿跨过右侧,脚边缘压入地板。吸气,抬头,以左手。 在呼气时,到达左腋下和背后的身体,腹肌支撑在紧脊柱,解除臀部(身体像一个倒置的V字),然后旋转脚球,然后慢慢回到原本动作。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瘦腰瘦肚子 5招瘦腰运动让你边沐浴边瘦腰

辛苦了一天,很多MM回到家都会泡个澡,让自己无比惬意的放松下,同时还有很好的减肥身效果,下面减肥达人就要教大家几个沐浴瘦腰的减肥方法,让……详细>>

瘦肚子最有效的方法 三大窍门帮你狂甩脂肪

是不是发现坚持正确的饮食和锻炼方式已经有一段时间,但顽固的腹部赘肉依然与您僵持不下?如下三个瘦肚子瘦腰最有效方法,令您轻松拥有平坦腹部!详细>>

最有效的瘦腰瘦肚子的运动 5招轻松甩走腰腹赘肉

现在对于MM而言,除了腿以外,腰部就是她们的硬伤。很多MM尝试了很多方法都没有效果,结果只能穿宽松的衣服来掩饰自己的缺点。今天,小编为大……详细>>

如何瘦腰和瘦肚子?给你5个小妙招很管用

很多女性会因为肚子上堆满了大量的赘肉而烦恼,这主要是因为暴饮暴食或者缺乏运动所引起的,其实生活中有很多方式能够达到瘦腰和瘦肚子的功效。详细>>

三招强力瘦腰方法 有效甩肉塑造细腰(图)

大部分瘦身男女,都会觉得腰部的肥肉最难减掉,但是,今天,小编就大家介绍瘦腰妙招,简单三招,就让你速见瘦腰效果,承受出水蛇腰。详细>>

  • 邓启文

  • 黄呈辉

  • 侯金林

  • 李文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