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达人支招如何减小肚腩 饮食+运动轻松抚平小肚子

2014-07-09 08:45:50      家庭医生在线

现在,不管是还在读书的学生MM,还是已经工作的白领一族,她们都由于长时间坐着,不知不觉中出现了小肚腩。因此,MM们都在苦恼如何减小肚腩。不用苦恼,今天,小编就为各位MM支招,教大家如何减小肚腩,轻松变回平坦小腹

如何减小肚腩

一、如何减小肚腩之运动

1、屈膝上提减小肚腩

step1:坐在椅上,颈部放松,背打直,肩靠椅背上。

step2:双手握椅边撑住。

step3:提气、挺胸、缩小腹,背打直。

step4:先吸气,吐气时屈膝把脚往上抬(脚上提程度视个人体能而定)。

提醒:注意背部挺直,大腿尽量与身体呈90度;或以单脚曲膝上提,较省力。

功能:训练大腿前侧、下腹部肌肉。

2、跳肚皮舞减小肚腩

方法:

step1:站直,两腿伸直分开,宽度同盆骨宽度:;

step2:盆骨前抵,两手放在腰际或朝两边伸直,保持盆骨不动,上身先朝右移:;

step3:然后回復原位,再朝左移。然后直接右移左移,不用回復原位,运动渐呈圆形而非菱形。

step4:重復3次,每次10下。

功能:

1、肚皮舞能减去腰腹赘肉,还能促进血液循环,有助排出多余体液。

2、通过尽情地舞动腰、臀、肩、臂和腹部等身体大部分肌肉群,来达到纤体的功效。还能瘦腰提臀噢!

3、呼拉圈减小肚腩

不要小看,呼拉圈是很消耗体力的运动,是腰部和腹部赘肉的克星。每天晚饭后3小时转呼啦圈,是最佳减肥时间。可以帮助肠道消化和排毒,对减掉腹部赘肉大有好处。

二、如何减小肚腩之饮食

1、不要吃沙拉

如果想减肚子,就不要吃沙拉。研究显示,不吃沙拉,同时多喝利尿饮料,比如咖啡、茶,这些饮料不仅能让你很想上厕所,还能帮助你将体内其它地方的水分一起拍出来,让你的肚子不再鼓鼓的。

2、 摄取维他命C

每天正餐之外记得加上一克维他命C,并且可以食用适量坚果当点心,它提供的OMEGA3不但对身体有益,提供足够能量,也能有效抑制食慾,保持轻盈体态的同时,也不用担心吃得太多,肥胖因子慢慢积聚成腹部周围的赘肉。

3、多吃樱桃

樱桃富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因此深受各位MM的喜爱。另外,樱桃中还含有丰富的铁质,这就可以为身体补充大量的矿物质。除此之外,樱桃之所以能起到减肚子的功效,主要是因为樱桃内含有的营养物质可以帮助解决消化不良以及便秘的毛病,可以让人囤积在体内的废物快速地排出体内,达到清宿便排肠毒的功效,从而快速地帮助减掉小肚子,让小腹回复到平坦状态。

4、多吸取高纤维

高纤维的食物包括蔬菜、水果及全谷类,这类食物可以提高饱腹感,并延缓糖类的吸收。如果要降低热量的摄取,就必须靠这类食物来填充我们的肠胃。

对于想减肥的人来说,首先是增加蔬菜的摄取,因为蔬菜热量很低,又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与抗氧化物,是减肥饮食中不减反增的重要食物。其次是主食类改为全谷类食物(如燕麦、胚芽米、糙米等),减少白米饭、白面条及白面包等精制食物的量和食用次数。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减小肚子?改掉7个恶习轻松甩掉小肚腩

如何减小肚子,首先应了解长小肚子的原因。下面编辑分析了7个原因,看看你有没有,如果有的话,就赶紧改掉吧。详细>>

如何减掉小肚腩 3招瑜伽抚平小肚腩秀出小蛮腰

夏天的气息越来越接近了,MM们也都纷纷换上短裙、热裤、小背心。稍不注意,小肚腩就会跑出来了。到底有什么快速减肚腩的方法呢?今天,小编今天……详细>>

减小肚腩的方法有哪些?有哪些减肚腩的小妙招?

我们平常习惯于吃完饭就久坐在垫子上,所以会使腹部的鼓起来,腹部的肌肉得不到收缩,脂肪越来越多的集中于此处,不仅影响你穿衣服变得难看,还会……详细>>

顽固小肚腩怎么减 运动+饮食双管齐下瘦成小蛮腰

小肚腩是MM们最苦恼,也是最难减的部位之一。很多MM试过各种不用的方法——保鲜膜捆肚子,辣椒膏等等。但是效果都不是很明显。这到底该怎么办……详细>>

如何减小肚腩最快最有效 8招重塑性感S身材

许多女性有被小肚腩所困扰的经历,那么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有什么比较简单有效的告别小肚腩减肚子的方法呢?详细>>

  • 胡葵葵

  • 胡志奇

  • 李勤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