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鼻子异常
挂号科室:耳鼻咽喉科 同类疾病:高血压红斑狼疮贫血心脏病鼻息肉

2招教你怎样快速瘦脸 消肿紧肤塑造巴掌脸

2014-07-19 08:45:48      家庭医生在线

尖尖的瓜子脸、小巧的脸蛋、巴掌脸等等,这些都是人们常听到的对美女称赞。所以不管是照相,还是在大家眼光里,瘦脸仍然是主流。那到底怎样快速瘦脸呢?不用着急,今天,小编就教大家最快的瘦脸方法。让大家轻松变成巴掌脸。

怎样快速瘦脸

一、怎样快速瘦脸之瘦脸操

1、嘴巴瘦脸操

step1:首先嘴巴嘟起,并微微张开,向外吹气3分钟,另嘴唇微微震动。

step2:双手握拳,伸直食指,放别平举按在左右嘴角上方,内外交替地用指腹推压。

step3:食指与中指并拢,放于嘴角旁,用指腹上下来回地推压。

2、睡前瘦脸操

step1:将脸部洗净涂完收缩水后,可以适量的涂上护肤品,注意顺着肌肤纹理涂抹,从下巴中央、鼻翼两侧、额头中央部分,分别往两侧进行按摩。

step2:大家在做瘦脸按摩的时候往往容易忽略颈部,其实这对整体瘦脸也起到很重要的作用。用双手手掌顺着脖颈缓缓从下而上做提拉按摩。

step3:双手手掌从前额中央向外拉开轻抚,直至腮腺淋巴,还可以顺着上图的虚线轻轻点按,不仅帮助瘦脸还有疏解疲惫,退散肌肤黯沉的作用。

step4:双手分别用食指和中指从内眼角轻抚直至太阳穴,还可以轻轻点按。

3、排毒瘦脸操

步骤:将手掌接近手腕处之丰厚肌肉,放置于两边耳朵下方的淋巴腺部位,轻压按摩15秒。

功效:可有效刺激淋巴腺体、排出及导引有毒之淋巴液,并防止蜂窝性组织炎的形成。

二、怎样快速瘦脸之按摩瘦脸

1、抓出脸颊的赘肉

涂上按摩霜之后,在颊骨的部分纵拉赘肉,并向外拉开。然后位置慢慢向下移,到鼻翼为止。一次动作约5秒,持续进行1分钟。

2、简易按摩瘦脸

step1:从鼻子横梁两侧开始,经过鼻翼,以画圆弧方式向上拉到鬓角的部位,再从鬓角开始向额头中心运动。做法为伸展轻压。

step2:从内眼角开始,经过额头慢慢移向鬓角,再经颊骨的上方向鼻子两侧做伸展按压的运动。

step3:从嘴唇下方开始,向耳朵下方,再到下巴后重复按摩。

step4:从鼻翼旁开始,通过鼻子的横梁后向额头运动,再经过鬓角向下巴处伸展。

step5:从下巴开始,经过耳根和鬓角,向额头方向,再经过鼻子两侧直到嘴边,以抚摸按压的方式进行

3、紧致按摩瘦脸

step1:两手轻伏贴额头,由眉毛往发际边往上拉提,左右手交互动作15次。

step2:中指依序按压眼头、眉头、眉中、眉尾四个位置,舒缓眼周穴道。

step3:中指与无名指伏贴上眼皮,从眼头拉至眼尾。同样动作下眼皮做1次。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快速按摩瘦脸操 只需3招轻松瘦脸又省时

很多大脸的MM都很苦恼,不打针不动手术怎样才能快速瘦脸呢?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一组瘦脸按摩操,轻松瘦去浮肿脸。只要坚持做,瘦出精致巴掌脸……详细>>

怎样快速瘦脸 4大按摩瘦脸秘决塑精致V字脸

很多女生明明很苗条,但是脸蛋却总是肉嘟嘟的,不管是节食还是运动都没有效果,这可能是天生也可能减肥达人推荐是排毒系统不好,按摩瘦脸秘诀小妙……详细>>

4招快速瘦脸法 效果明显塑造完美小V脸

在所有的局部减肥中,瘦脸是最难的。如何瘦脸呢?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呢?大饼脸的女性也不必灰心,下面,小编为你带来4个快速瘦脸运动方法,帮你……详细>>

怎样快速瘦脸 5招懒人瘦脸法轻松变瓜子脸

现在许多人由于饮食等原因脸部都是肉肉的,但是其实掌握好一些小方法,就算是忙于上班没有时间护理自己脸部的懒人也是能轻松拥有令人羡慕的瓜子脸……详细>>

快速瘦脸小窍门 4招瘦脸塑巴掌V脸

女人们都想像明星一样拥有精致的小V脸,但大多数明星们都是靠整容来实现的,对于老百姓的我们就无需选择整容,很容易留下后遗症。下面就分享快速……详细>>

  • 樊韵平

  • 李军政

  • 张宏征

  • 杨琼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