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瘦腰的最快方法 4招快速秀出迷人马甲线

2014-08-06 08:56:22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想要在炎热的夏季去游泳凉爽一把,苦于肚子上的赘肉穿不了比基尼,遮遮掩掩不自信,很是烦恼。别担心现在开始减肥还来得及,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四组简单有效快速瘦腰腹运动,让你瞬间变身马甲线女王,露着性感的小蛮腰走在沙滩,吸引众人羡慕的眼光。

PART1 滚轮

Step1:双手握住滚轮两端放在地面,双膝着地。脚尖、双膝和滚轮形成三点一线。

Step2:双手将滚轮向前推动至能承受的距离,然后再做一个来回动作。做的时候要注意,腹部要收紧,臀部不要外下压,翘臀就好了。重复15至20下为1组,可休息2至3分钟,共做4组。

PART2 抬腿

Step1:首先放松平躺在瑜伽垫上,取一把稳固的椅子放在头顶上方来帮助我们完成接下来的动作。双手举于头顶握住椅脚帮助固定身体,腹部收紧,深吸气将双腿往上抬起。

Step2:慢慢呼气,将双腿缓缓放下,速度越慢越好哦,双腿平放时腹部要用力,尽量控制双腿不会乱晃。重复动作1至2共20下为1组,做4至5组。

PART3 塑腰

Step1:平躺在瑜伽垫上,双膝微弯脚掌向上脚跟碰地,双手扶在头部两侧。

Step2:吐气上身向上侧边转动,要利用收紧腹部的力量,双手不要离开头两侧,不耸肩。

Step3:左右来回转动一个动作后。重复15至20下为1组,共4至5组。

PART4 收腹

Step1:放松身心,挺胸收腹坐在瑜伽垫上形成90度,微抬双腿向前延伸,不要碰到底边,背部挺直可以适当的向后靠,双手扶身侧。

Step2:上身稳定保持不动,被咬挺直,利用腹部力量将双腿尽量向上抬起至自己能承受的位置,越高你会发现有酸痛感,再回到动作1。

Step3:双膝弯曲,双腿内尽量靠近腹部,背部挺直,双手撑地保持姿势,双脚不触地。重复15至20下为1组,共4到5组。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5个良好生活习惯 瘦腰的最快方法

通常腰部肚子之所以有赘肉,是因为我们平时没有制定良好的生活计划,所以瘦腰的关键是计划要明确,保持良好生活习惯,这样才能见到成效。详细>>

瘦腰的最快方法 9招甩走腰部肥肉S曲线不是梦

腰太粗 瘦腰的最快方法?每个女性都渴望自己拥有“小蛮腰”,但渴望的东西总归是渴望,回归到现实中却只有肉赘的腰部。腰太粗,用什么方法瘦腰……详细>>

瘦腰的最快方法 4招瘦腰运动重塑小蛮腰

拥有小蛮腰是每个女人梦想,腰部不仅要细还要够有形,运动是最佳瘦腰塑形的方法,下面就来学习快速最有效的瘦腰运动!扭转腰部快速瘦!详细>>

5个快速瘦腰方法要知道 瘦腰就靠这5招

小蛮腰是大家都想要的身材,但是很多MM由于长期久坐不动,腰身也慢慢发胖,导致了每次穿衣服的时候都要挑不显胖的穿,这样实在是太打击自信,那……详细>>

瘦腰的最快方法 平板支撑练出性感马甲线

平板支撑(plank)是一种类似于俯卧撑的肌肉训练方法,在锻炼时主要呈俯卧姿势,可以有效的锻炼腹横肌,被公认为训练核心肌群的有效方法。除……详细>>

  • 李勤

  • 胡葵葵

  • 刘立刚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