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鸡胸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漏斗胸成骨不全软骨发育不全维生素D抵抗性佝偻病先天性佝偻病

最有效的水果减肥食谱 懒人照样一周瘦10斤

2014-08-27 09:26:48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减肥食谱一般都是很清淡无味的,但是这几款水果减肥食谱是不一样的,美味的同时也保证了卡路里的摄入,而且可以有效补充营养,减肥达人推荐减肥水果食谱一周瘦10斤。胖人懒人减肥最快秘籍。

减肥水果之减肥食谱

水果食谱非常适合想要减肥的女生,清甜的水果和肉类蔬菜搭配在一起,不但能够果腹增加饱腹感,而且会降低你的食欲,让你对于零食没有什么太大的欲望,而且营养也很丰富,比较全面可以多元化燃脂补充维生素等。

荔枝炒牛肉

主料:牛肉,荔枝。

辅料:姜,红辣椒,青椒。

调料:盐,鸡精,老抽,生粉,食用油,麻油。

做法:

1、荔枝去皮去核。

2、牛肉洗净抹干水,切薄片。加老抽,少量生粉,料酒腌半小时。

3、热锅凉油,放入姜片,牛肉片翻炒均匀至完全变色。

4、放入青红椒爆炒,加盐,鸡精调味。再加入荔枝翻炒至熟淋少量麻油即可出锅。

橙味香鸡球

原料:去骨鸡腿肉500克、新奇士橙子一个、红辣椒一支。

调料:百里香、鸡精、盐、绍酒、淀粉、鸡蛋、香葱末。

做法:

1、要用去骨鸡腿肉,肉质比鸡胸嫩,切成小丁,用蛋清、盐、鸡精、绍酒、水淀粉抓匀、腌渍上浆。

2、红辣椒切小丁,新奇士橙子换一个刀和菜板,60度入刀左一刀右一刀,切至中间连接处切断。

3、锅内放油,待油温4成热时,放入鸡丁滑熟捞出待用。

4、锅中留油,煸香香葱末、放入红椒丁煸炒,放入鸡丁、挤入新鲜的橙汁、加百里香、盐、鸡精调味,最后用少许水淀粉勾薄芡即可。

5、将切好的新奇士橙子左右分开码放,成一个船型的新颖盛器,将炒熟的鸡球盛入,随着热量,橙子的香味将弥散在餐桌上。

香甘蔗虾

原料:虾仁200克、甘蔗1节、猪肥膘肉少许、椰丝适量。

调料:盐2克、料酒5克、淀粉10克、姜末少量、油100克(实耗20克)、泰式酸辣酱适量。

做法:

1、准备好原料,虾仁建议还是买鲜虾自己剥壳吧,味道会更好。

2、用刀把虾仁用力拍扁成虾泥,挑去黑色虾线。

3、把虾泥放入碗内,猪肥膘肉切碎丁,与虾泥混合,加入盐、料酒、姜末、淀粉一起,顺一个方向搅拌,作成粘性实足的虾胶备用。

4、甘蔗去皮,切成10厘米长度,再切成手指大小的段。

5、取一根甘蔗段,把做好的虾胶紧紧地裹住甘蔗段。

6、做好的甘蔗虾再放入椰丝中,均匀地裹上椰丝备用。

7、锅里倒入油,放在米技炉上,调9档预热置五成热,再调为4档,把甘蔗虾放入油中炸至酥脆。

8、炸好的甘蔗虾捞出放在厨房纸上吸干油份,摆盘上桌,配泰式甜辣酱即可。

樱桃薯泥鸡翅

原料:樱桃、鸡翅中、土豆、芦笋。

调料:叉烧酱、盐、胡椒粉、料酒、鸡汁、黄油。

做法:

1、将鸡翅中洗净用盐、胡椒粉、料酒腌渍

2、土豆去皮用微波炉打熟,碾成泥加入鸡汁、黄油调成土豆泥,用心形磨具扣成型放在盘中,将樱桃肉切碎,与叉烧酱拌匀调成樱桃酱汁涂抹在鸡翅中上。

3、放入提前预热的200°烤箱上下火烤10分钟取出放在土豆泥上

4、芦笋去皮切段在开水中放入黄油盐,煮透捞出装盘,放上鲜樱桃点缀,其余酱汁挤在盘中即可。

西柚虾

主料:西柚、火龙果、芒果、鲜虾、酸奶。

辅料:苹果醋、盐。

做法:

1、锅内烧开水,放入虾,等再开时关火焖十分钟取出,浸冰水。

2、然后用厨房纸吸干水分后,放入密封容器,加入苹果醋和少量的盐,放入冰箱冷藏。

3、火龙果,芒果在康宁盘中均切成小块,挖去果肉的西柚处理成小碗状,取出所有加工好的原料,将火龙果,芒果放入西柚盅,倒入沙拉酱,点缀上鲜虾即成。

3、煮虾,盐和胡椒调味,不要煮老了,接着混和摆盘了。最后淋上酸甜的辣酱及碎腰果即可。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懒人减肥吃什么最有效 3款美味晚餐一周瘦10斤

晚餐可以说是比早午餐都重要的存在,一整天的减肥效果不能毁在晚餐上,所以晚餐的搭配是非常重要的,既不能胖也要注意营养均衡,减肥达人推荐懒人……详细>>

健康减肥食谱 一周减肥食谱7天瘦10斤

瘦身最快的方法就是通过饮食方面了,稍微克制一下食欲,再搭配上不同的食材和吃法,轻松快速的就能达到你想要的瘦身减肥效果了,减肥达人推荐减肥……详细>>

夏季一周减肥食谱 营养快速7天瘦10斤

减肥的方法有很多种,减少热量的摄取量,同时保持热量的耗损,瘦身是必然的。那么减肥食谱一周瘦10斤要如何把控食量,又不至于饿成排骨精呢?下……详细>>

21天最有效懒人减肥法 减肥水果食谱一周瘦十斤

本身天气炎热,不想吃饭,加上水分的补充,以及运动的帮助,通过汗水挥发就能很快瘦下来。所以这款21天最有效懒人减肥法,一定要先试试减肥水果……详细>>

怎样减肥最快最有效 8大减肥食谱一周见效easy job

怎样减肥最快最有效?相信这是MM们之间最常聊,最热门的话题之一。可是MM们似乎还没有找到最有效的方法。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吃就是减……详细>>

  • 庞瑞明

  • 易伟宏

  • 李郑林

  • 吴晓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