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怎样才能快速瘦腿 强效瘦腿运动秀出修长美腿

2014-08-11 09:39:16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有了美腿,好身材也就成了一半,所以美腿对于女生来说很重要。但大多数女生喜欢坐着,所以难免有大象腿的困恼。到底怎样才能快速瘦腿,摆脱这种尴尬呢,下面分享最强的瘦腿运动。

有了美腿,好身材也就成了一半,所以美腿对于女生来说很重要。但大多数女生喜欢坐着,所以难免有大象腿的困恼。到底怎样才能快速瘦腿,摆脱这种尴尬呢?下面分享最强的瘦腿运动,无论你的小腿粗还是大腿粗都能改善,只要坚持最终能改变粗腿命运哦。

瘦大腿内侧减肥操

第1招:左手举高,腰部向右方大幅转动。

从1的状态直接转为左手向上举起,右手放在臀部后面, 腰部向右后方转动,然后维持不动。

第2招:双腿打开,挺直背部,身体向右侧弯。

双腿大幅打开,挺直背部。左手向上举,右手手肘以下贴在右脚后侧的地面上,身体向右侧弯。

POINT:做动作时将意识放在紧实线条,就可以提高使用肌肉的效率,提升紧实身体线条的效果。

小腿迅速消肿法

尽量抬高双腿,保持2~3分钟。或对以下几个部分进行按摩:

1、膝关节,双腿弯屈,按摩膝关节内侧褶皱处;

2、小腿,双手按摩小腿内侧的中间位置及小腿后侧膝关节下方四指处;

3、脚腕,按摩脚腕内侧踝骨向上方,大约两指宽的地方; 用温水和冷水交替足浴也是个不错的方法。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快速瘦腿怎么做? 修长美腿这样练

作为一名美腿控,尽快找到健康有效的腿部减肥方法才是大家最关心的事。但是,对于日常上班族来说,根本没有多余的时间做一系列严格的瘦腿运动,想……详细>>

怎样可以瘦腿 9招瘦腿瑜伽塑一双修长美腿

大家一谈到性感女郎,都会想到那一双修长的美腿,拥有一双美腿比什么都更有杀伤力,而且穿什么衣服都会很好看有气质气场,减肥达人推荐瘦腿瑜伽运……详细>>

怎样才能快速瘦腿 这几招教你瘦出修长美腿

一双又瘦又长的大长腿为身材加分不少,爱美的女生都梦想着有双大长腿,可是大多数的女生腿不但短,还胖,长得跟胡萝卜似的,那么怎样才能快速瘦腿……详细>>

瘦腿的最快方法 5招瘦腿运动练就修长美腿

瘦腿其实说难不难说简单也没有那么的简单,只要你找对了方法并且坚持了下来,那么瘦腿也没有那么的困难哦,并且也不会容易反弹,减肥达人推荐瘦腿……详细>>

最快的瘦腿方法 10大瘦腿妙招塑修长美腿

为了拥有纤纤玉腿,你是否用过很多方法都没成功?那就有可能犯了瘦腿错误了!瘦腿有些禁忌是不能犯的,一旦方法不对效果自然就不好。怎样才能成功……详细>>

  • 胡葵葵

  • 李勤

  • 刘立刚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