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4款白菜减肥食谱 达人推荐超强减肥日瘦2斤

2014-08-18 08:45:17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白菜是一种常常可以见到的食物,一年四季都有而且口味清甜,几乎没人讨厌,减肥的功能也是相当赞的,想要省钱又想减肥不运动的人可以考虑,减肥达人推荐白菜减肥方法食谱,水煮or沙拉日瘦2斤。

白菜超强减肥方法

白菜是属于很常见的蔬菜食材,价格也很实惠,维生素和纤维等营养的含量也是相当高的,非常适合减肥人群食用,尤其是白菜属于多元化食物,可以搭配任何口味,白菜最大的有点就是能够更好的促进肠壁蠕动,帮助消化,防止便秘。

如果你想要短时间瘦下来,而且没有反弹的话,可以试试醋白菜,效果翻倍但是不适合长期每天食用,短期的话很不错,再用白菜减肥期间不可以吃高脂、高盐、精细加工品、甜品以及淀粉,米饭等可以吃,另外最好坚持7天到30天,一般来说前期可以日瘦2斤,后期稍微慢一点,如果不吃晚餐搭配运动的话,效果几乎是三倍的增加哦。

白菜减肥食谱

水煮白菜

材料:大白菜、盐。

做法:将白菜切块或是撕条,直接将水烧热放入白菜煮熟,出锅前放一点盐就可以了。

白菜沙拉

材料:半颗白菜或是小颗白菜、酸奶大3茶匙、碎的熟杏仁50克。

做法:

1、将白菜切小块。

2、淋上酸奶,要原味脂肪含量少的。

3、搅拌上熟的杏仁搅拌好就可以了。

白菜汤羹减肥

材料:白菜心2000克、冻豆腐一块、红青柿子椒各100克、熬浓的黄瓜汁、盐、鸡精适量。

做法:

1、你可以将白菜心,红柿子椒切成4厘米长的细丝。

2、将白菜心红柿子椒丝,冻豆腐用精盐腌20分钟,控出盐水,加入味精和黄瓜汁。

3、待锅中的水煮滚,倒入以上材料,加盐,鸡精即可。

什锦白菜减肥

材料:白菜、金针菇、胡萝卜、香菇、盐、鸡精、胡椒粉。

做法:

1、将洗净的白菜,起锅将水煮开,将白菜片放入锅中烫软即可。将金针菇、香菇放入水中烫熟后取出切成细丝。

2、将金针菇丝、香菇丝用鸡精、盐和胡椒粉腌制10分钟。

3、将所有的菜拌在一起加鸡精、盐调味后即可。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夏日4款减肥食谱 开胃又消脂月瘦10斤

很多MM想就快速减肥成功,可是炎热的夏天实在让人不想运动,一些不健康的减肥药也让人很不安。最后只有靠减肥食谱啦,可是天气实在闷热,尤其是……详细>>

十款蔬菜粗粮减肥食谱大推荐 超强甩肉去脂

你是否靠节食来减肥,却总是饿得头昏眼花,甚至会报复性地暴饮暴食?其实,节食是减肥不明智的做法,且对身体健康有很大伤害。不如试试粗粮与蔬菜……详细>>

早春减肥给食谱加点“味” 推荐5款减肥食谱

进入早春后有不少人会感觉周身懒洋洋的,吃饭也不像冬天那么有胃口,对原来寡淡的减肥餐更提不起兴趣了,不妨试试以下6种有“味”的减肥食物吧,……详细>>

学生健康减肥食谱 4款营养均衡减肥食谱推荐

学生还处于身体发育的阶段,健康合理的饮食才能精力充沛,促进学习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营养减肥食谱,吃出健康的同时又瘦身。详细>>

达人推荐秋季减肥食谱 6款减肥蔬果饱腹甩脂

蔬果富含人体所需的各种营养素,包括维生素、无机盐和膳食纤维等,但是脂肪的含量却非常的少,所以很适合减肥人士食用,减肥达人推荐秋季减肥方法……详细>>

  • 李跃

  • 赵芯梅

  • 陈科全

  • 邱健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