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达人解开减肚腩的最新秘诀 4招帮你打造小腰精

2014-08-15 08:45:50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夏季正是穿露腰上衣的季节,俗话说得好,一白遮百丑,一胖毁所有,马甲线怎么练?一起来学习简单瘦肚子方法,快快行动起来吧!

现今,性感的新标准莫过于明星们都在追求的“马甲线”,比起“大胸长腿”,马甲线是无论胖瘦都能通过运动和饮食拥有的。

准备一套喜欢的运动装和一双舒适的运动鞋,它可以很好的帮助你运动,保存一张健美的马甲线图片,然后朝着这个方向,动起来吧!

马甲线的关键在于体脂含量要低,尤其是腹部的脂肪含量一定要先减下去,当体脂率低于20%的时候,马甲线就会出现!建议每周至少三次中等强度的有氧运动,先减少皮下脂肪厚度,再配合局部肌肉雕塑运动,强化腹肌线条。

蜷腹起身

平躺,大小腿呈90度,双腿平放在地面上。从肩部开始,利用腹肌的力量慢慢抬起上身,停顿在腹肌收缩最难受的位置即可。慢慢放下,同样要利用腹肌的力量有控制的放下,不要让肩着地。

配合呼吸,上下都匀速控制,初级可以10个一组,做3组,有一定基础后可以1组20~50个不定,再根据需要做3~5组。

坐姿负重转体

坐在椅子上,下背保持平直,徒手或负重都可以,身体有控制地快速轮转换体。保持腹肌和背肌用力,坚持一分钟,注意身体左右平衡,不要为了追求速度而松散地转动。

空中脚踏车

平躺,手自然放在身体两侧,背部紧贴地面,一条腿向前伸直,另一条腿向身体收紧,好像轮流踩脚踏车一样。伸直的腿尽量接近地面,利用腹斜肌力量向异侧收紧收起身体,每个动作到位,两侧保持平衡,保持匀速配合呼吸。

如果想增加难度,可以躺在长椅上坐这个动作,身体为了保持平衡需要更多运用腹部力量。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减肚腩 帮你轻松甩走腰部肥肉塑小蛮腰

关于怎样减肚子上的赘肉,除了让女生们难以坚持的运动方法之外,还给大家推荐一款快速减肚子神奇瘦身汤,减肥甩肉so easy。详细>>

吃什么减肚腩最有效 8种食物打造小蛮腰

有许多女性被腹部的赘肉问题所困扰,而由于上班等原因无法靠锻炼来瘦腹。那么能不能通过饮食的方法来帮助瘦腹呢?详细>>

怎样才能瘦腰瘦肚子 3招轻松打造小蛮腰

纤细迷人的小蛮腰是每个爱美女生都想拥有的,由于长期久坐和平时的不运动很容易就导致肚子上的脂肪堆积造成水桶腰,让很多MM们都烦恼不已,那怎……详细>>

《灰姑娘》女主尽显小蛮腰 8招帮你打造水蛇腰

上周五,《灰姑娘》以2300万美元的首映成绩轻松拿下当日北美票房冠军,成为在北美3月首映的电影中票房第六高的影片。《灰姑娘》电影版上映,……详细>>

如何减肚腩又快又有效 6招快速铲除腰腹赘肉

腰腹都是赘肉怎样才能有效减肚子呢?想要减掉肉肉就要一套精密的瘦腹动作,今天就为大家推荐6个最快减肚子的运动,让你有效铲除恼人的赘肉!详细>>

  • 徐远达

  • 肖冠华

  • 白明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