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健康酸奶减肥法 促进肠道蠕动清除脂肪

2014-08-31 08:45:10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酸奶能够减肥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不但美味还具有超强的吸脂能力,排毒养颜,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健康酸奶减肥法,均衡搭配疯瘦十斤。

酸奶里面含有很丰富的乳酸菌,能够帮助增加食物的营养价值,建立肠胃正常的细菌生态,增强免疫力,预防慢性病的发生。另外,乳酸菌还能够调节肠道细菌生态,帮助有益菌正常繁殖。

对于因便秘和体内毒素堆积而造成的腹部肥胖,酸奶可以快速帮助减小腰围并缓解下体无力感,丰富的乳酸菌更能保护肠道轻盈通畅,让身体免受瘀滞型浮肿的困扰。

最佳瘦身时机

酸奶其实完全能够替代掉正餐来吃。但过于饥饿的时候不宜马上喝酸奶,容易给胃造成负担。能够先喝一些蔬菜汤或吃水果蔬菜,再喝酸奶。

酸奶减肥餐:

酸奶+红糖:

制作方法:一杯酸奶+2克红糖搅拌均匀,饭前或饭后喝,一天两到三次,很管用的,效果不错。

功效:酸奶能够让不停运动的肠胃得到休息的同时调整肠内环境,断食后可以更轻松的燃烧体内脂肪,避免有胃酸过多的感觉 。这种方法是在在杂志上看的,最好的是这东西喝了不拉肚子,而且多喝酸奶也很有好处的,中午酸奶加红糖,晚上酸奶加脱脂奶粉 ,可一起用也可选择其一,加红糖是比较容易的。

红糖有利尿的效果,酸奶里的益生菌可以促进肠道的消化,而且不会对人体造成任何的副作用。三餐可正常的吃,有人成功的减掉24斤,不过具体的数值还是要看个人体质和坚持了。

酸奶+蔬菜

制作方法:一杯酸奶+一盘绿叶菜。可以稍微喝一些汤,汤里面加鸡精,或者是加几滴香油凉拌。但是在很饥饿的情况下就不可以直接喝酸奶,要喝汤或吃些蔬菜,预防胃里酸度过高。餐后可以喝乌龙茶,但如果喝乌龙茶睡不着觉就喝菊花茶。适合晚餐。

功效:蔬菜是每天都要吃的食物,因为它可以提供足够纤维素和维生素C,对于排出体内多余脂肪是有帮助的。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酸奶减肥有哪些方法? 酸奶减肥该注意什么

当下,酸奶正受大多数年轻人的喜爱。酸奶不但可以清除肠道中堆积的垃圾,还可以促进消化和吸收。所以很多人会选择用喝酸奶来减肥。但是酸奶减肥也……详细>>

香蕉酸奶减肥法做法 一周香蕉酸奶减肥食谱让你速瘦

水果减肥法是不少爱美女士追求的健康减肥方法,经过不少人验证且效果明显的香蕉酸奶减肥法是其中受欢迎的方法之一。香蕉酸奶减肥法是近年开始流行……详细>>

酸奶减肥法 清肠瘦腰腹

炎炎夏日,不必为了甩掉肥肉苦恼,吃酸奶就可以安全快速的瘦身,是性价比超高的绝佳方法!消灭小腹和腰部两侧的脂肪,清理肠道恢复好气色,就靠……详细>>

神奇酸奶减肥法 健康减肥又美味

酸奶是许多女性朋友的最爱,酸酸甜甜的味道相当的美味,不仅如此,还是减肥的一种法宝哦!相信酸奶减肥法大家都听过,下面就一起详细了解吧!详细>>

减肥效果最好的产品 三种酸奶减肥法好吃又减肥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可是,肥胖却一直困扰着追求美丽的女人。减肥对于女人来说就是一个永远的话题。想尽一切办法减肥瘦身,而酸奶快速减肥法是非常……详细>>

  • 邱健行

  • 陈科全

  • 赵芯梅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