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减肥早餐吃什么 4款减肥早餐营养均衡又瘦身

2014-08-28 09:14:11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早餐作为一日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餐自然是有它的道理,早餐是最不会发胖的,但是也不能吃的太多,另外也要注意营养的搭配,减肥达人推荐减肥早餐吃什么,健康瘦身食谱最快最有效。

减肥早餐

早餐是一日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餐,也是最不容易发胖的一餐,饮食的搭配也是非常重要的,通过合理的搭配不但能够瘦身,更能让你摄取到所需的营养哦,对于想瘦身又不想亏待自己胃和嘴的女生,用这四款食谱是最好的了。

香蕉牛奶+三明治

功效:全能营养,快速搞定。

准备时间:5分钟,洗净材料并沥水,以便使用。

烹饪时间:15分钟

步骤:

1、香蕉牛奶放入搅拌机,搅拌均匀即可。

2、蔬菜、鸡蛋切片、蔬菜叶(番茄、紫甘蓝、生菜均可)放入两片面包片中,可以涂点蜂蜜丰富口味同时起到黏合的作用,对切成三角形即可。

热狗+气泡苹果汁+半片全麦面包

准备时间:5分钟

烹饪时间:15分钟

所需材料(1人份)及步骤:

1、生菜菜叶1~2张、鸡蛋1枚、全麦面包。

2、苹果放入搅拌机,加入适量直接饮用水,加入适量小苏打、蜂蜜及蛋白粉,搅拌均匀即可。

3鸡蛋、香肠用黑芝麻油小火煎熟,以生菜叶包裹。

麦片杏仁薄饼

所需材料:100克面粉、75克麦片、1/2茶匙杏仁碎、50克杏仁条、3茶匙糖、1茶匙发酵粉、1/2茶匙盐、100克牛奶、5茶匙食用油、2枚鸡蛋。

准备时间:10分钟

烹饪时间:10分钟

所需材料(1人份)及步骤:

1、将面粉、麦片、糖、发酵粉和盐在一个大碗里和匀。

2、在另一个碗里搅拌牛奶、3茶匙食用油、鸡蛋和杏仁碎。

3、然后倒入第一个大碗里,搅拌、和匀。

4、在平底锅中倒一些食用油,以中火加热。

杏仁热奶昔+烤面包

所需材料:2杯牛奶或豆奶、4茶匙杏仁块、2茶匙杏仁萃取液。

准备时间:5分钟

烹饪时间:5分钟

所需材料(1人份)

将牛奶、香蕉、蜂蜜、杏仁块和杏仁萃取液放入搅拌器中搅拌,直至呈液态状,杏仁萃取液可在超市的进口商品专柜买到。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早餐吃什么 DIY减肥早餐营养又瘦身

不吃早餐的好处完全没有,而坏处却是一抓一把,但是营养不平衡的早餐也是有害健康还会增肥的你知道吗?有些人没时间就不吃早餐也是会发胖的哦你知……详细>>

减肥早餐应该吃什么?健康减肥早餐示例

减肥早餐应该吃什么?早餐作为一天的第一餐,对膳食营养摄入、健康状况和工作或学习效率至关重要。不吃早餐,容易引起能量及其他营养不足,降低上……详细>>

减肥早餐吃什么 4款减肥早餐3天轻松见效

很多MM在减肥中喜欢不吃早餐,或者都是在路上草草就解决了,这不仅没有减肥的效果,还会让你的身体受到影响,下面带来几款营养减肥早餐食谱,超……详细>>

减肥早餐吃什么 3款减肥早餐疯狂甩肉又减脂

早餐是一天三顿饭中最重要的一顿。原因非常简单:每天夜晚,身体都要消耗能量。这时人体不得不动用它的储备能。因此,早上起床之后,自然需靠含有……详细>>

减肥早餐吃什么 6款早餐简单营养更瘦身

早餐是所有减肥人士一日三餐里最重要的一餐,不能吃的油腻还要保证营养的充足,同时也不能吃热量太高的食物,对于很忙的上班族来说,简单的做法也……详细>>

  • 李勤

  • 胡葵葵

  • 胡志奇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