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有氧运动 > 正文
消耗热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淋巴瘤系统性红斑狼疮菌血症

有氧运动减肥法 5种日常运动帮你全身甩脂

2014-09-03 09:53:39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现在的爱美女生们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让人羡慕嫉妒的窈窕身材,但是单一饮食上的控制并不是一个长久的减肥方法,必须需要运动的结合。下面减肥达人就为你推荐日常运动减肥法 让你快速燃脂重现苗条身材。

游泳

大家喜欢游泳吗,游泳的运动量大,容易消耗热量,游泳几乎用到身体的各个部位,所以也有一定的塑身效果,身材也会变得更匀称。如果你不会游泳也不用怕,去学学吧。这绝度是一项非常值得学习的快乐运动。

打网球

打网球也很不错,它可以帮助你收紧腹部赘肉,重塑体型。不过记得要提前涂好防晒霜。女孩子可以给自己选好一套漂亮的网球服。在球场跟着球跑来跑去,挥汗如雨,畅快淋漓,绝对能达到减肥效果。

骑脚踏车

骑脚踏车是项很有趣的运动。它可以有效的消耗体内脂肪,特别是大腿和小腿处。如果需要减腹部,可以在骑行的时候调整骑行的姿势,有意吸气,弯曲和压缩身体的腹部。

遛狗

狗狗们喜欢在任何时间外出散步,只要你把它们的链子拴好,就一切可以准备就绪了。每天晚饭过后,带着你的小狗去楼下的街道或者花园散步,对你和它都很有好处的。

慢跑

如果你不喜欢散步,那么可以加快一点速度,选择慢跑运动,每天可以沿着小区附近的小路慢跑无疑会帮助你瘦身,因为慢跑时血液循环的速度比安静状态时快很多,而且大量毛细血管开放,可以使许多滞留在身体里的毒素和废物被汗清理出体外,所以慢跑可是一项非常好的瘦身运动。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运动减肥 5种公认最好的减肥有氧运动

有氧运动被公认为是最好的运动减肥方法,有氧运动并非仅指各种有氧操,还有跑步,骑自行车,游泳,跳绳等耐力性运动项目,听起来都挺无聊的,可能……详细>>

有氧运动减肥 有氧运动6部曲轻松瘦全身

几乎没有女生会觉得自己太瘦了需要长胖,没有最瘦只有更瘦,女生们为了追求身材对自己也很苛刻,但是对身体健康就不好了哦,减肥达人推荐减肥方法……详细>>

运动减肥有妙招 5种有氧运动冬天也不长肉

冬天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却最容易减肥瘦身哦。当外界的温度低于10摄氏度时,身体为了维持体温,会从内脏处取热。而为了保持36度的正常体温,我……详细>>

减肥推荐有氧运动 到底什么运动算有氧运动?

减肥,离不开运动,为了迎合减肥市场的需求,很多健身馆或者减肥机构都会推出一些针对减肥的运动。除此之外,很多减肥达人也会在社交平台分享一些……详细>>

哪些有氧运动最减肥? 这五种有氧运动减肥最快

相信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苗条身材,随着物质生活的提高,有一大部分的人暴饮暴食,看见自己喜欢的食物就会控制不住,长期以往导致身体肥胖,……详细>>

  • 徐远达

  • 肖冠华

  • 白明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