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产后如何减肥瘦肚子 减肥达人教你狂减60斤变辣妈

2014-09-10 09:40:47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当了妈妈的女人几乎都有同样的烦恼,怀小孩的时候因为摄入热量过多,而长肥了一圈,生完孩子后却怎么也瘦不下来,尤其是肚子。产后如何减肥瘦肚子?看欧美减肥达人辣妈是如何从190斤减到130斤,到底她有什么好的减肥方法。

减肥故事

Jennie Nickel于2005年怀孕,因为怀孕期间摄入太多营养及热量高的食物,体重从原来的143磅(约130斤)猛增到后来的211磅(约190斤),共增了60斤。

产后九个星期,Jennie的体重只减少了13斤多一点,“我不想回去工作,因为我很担心,我所有的顾客认为我还在怀孕中。”她说。

“我最大的问题就是停不住嘴,一会儿吃些这个,一会儿吃些那个。”Jennie说。2006年4月份,她开始记录自己所吃的东西,这让她突然意识到自己吃的比消耗的远远要多。

家里有个新生儿,想要去健身房似乎是不可能的,于是Jennie买了健身DVD,在家里开始了锻炼。“这是我五年后第一次尝试锻炼,”Jennie回忆称。

锻炼起来真的有效,她在九个月的时间里减掉了18斤,到2007年4月份的时候,她又减掉了14斤,但是至此,她似乎达到了一个瓶颈。“整年,我的体重再也没有减少了”Jennie说。

因为体重一直停滞不前,Jennie开始尝试着换种锻炼方式,于是她报名参加了2008年当地春季的五千米长跑。另外,她还增加了游泳以及骑自行车等项目。2009年,Jennie完成了她的第一次铁人三项运动,到2010年4月份的时候,她就成功减至143磅(约130斤)了!

Jennie Nickel的减肥方法与技巧分享:

1、提前计划

也就是提前为自己设定一个目标,有了目标才会有动力。

2、偶尔挥霍一下

一般我都是坚持八分饱,但有时候实在是忍不住想吃个百分百饱,这时候我会挥霍一下,不能因此而影响了自己的心情,心情也是会影响减肥的。

3、使锻炼更有乐趣

我喜欢约朋友们一起跑步,如果没人等我,我想早上4点多就爬不起来了。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辣妈减肥秘籍 产后轻松减重50斤

产后如何瘦肚子,这是众多妈妈们非常烦恼的问题,今天,小编就是要告诉大家,不用再烦恼了,四个简单方法就能各位妈妈轻松产后瘦50斤。详细>>

生完孩子怎么减肥 10大秘诀产后变辣妈

对于生完孩子的妈妈怎么快速减肥才有效果呢?产后的妈妈想成为辣妈就得为自己做一个减肥计划,快速恢复以往身材,都有哪些方法呢?下面,小编给广……详细>>

产后妈妈如何减肥 专家:母乳喂养也消脂减肥

随着“二孩政策”开放,不少家庭都开始计划生二孩,但是对于妈妈来说,产后肥胖永远是她们的硬伤。为了瘦身减肥,很多妈妈试过各种各种的方法,但……详细>>

产后瘦身减肥方法 7款产后食谱营养减肥变辣妈

减肥是女人的大事,无论如何瘦弱,哪怕瘦的像根麻杆的女人都认为自己需要减肥,前段时间流行的女神体重表,更是让人觉得自己是微胖屌丝。但是好吃……详细>>

产后减肥方法 7招正确产后减肥快速变辣妈

许多女性在产后都希望回复往日的身材,因此都会想要减肥。那么产后减肥需要注意哪些呢?有哪些运动适合产后减肥呢?详细>>

  • 胡葵葵

  • 胡志奇

  • 李勤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