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保健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体检食疗婴幼儿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秋季吃什么减肥最快 5种食物利尿消脂塑苗条身材

2014-09-11 10:00:26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秋季天气慢慢的变凉,这时食欲会随之增加,对于易胖的你来说,这是个胖的季节。既然无法控制食欲,那就要吃对食物,为吃货们分享秋季吃什么食物减肥最快!

在炎热的夏季,大部分人的食欲都会下降,而到了秋冬季节,食欲就迅速增长,如果你是属于喝水都会胖的体制,那秋冬季节就是你的长肉季,所以在吃东西时一定要注意哦!合理的控制饮食,适当的运动,最重要的是要知道秋季吃什么食物减肥最快!

南瓜

南瓜味甘性温,温暖身体,补养脾脏及胃之元气,且润肺及利尿,秋季食用既养身又减肥,可与虾仁、香菇、鸡肉等一起制作南瓜咸饭或南瓜粥,经常食用效果最佳。

香蕉

香蕉是四季都很适合的减肥品,香蕉的卡路里很高,但脂肪却很低,含有丰富的钾,又饱肚又低脂,可减少脂肪在下身积聚。

苹果

秋季是新鲜苹果上市的季节,苹果酸可以加速代谢,减少下身的脂肪,而且它含的钙量比其它水果丰富,可减少令人下身水肿的盐分。

鸡蛋

蛋内的维他命B2有助去除脂肪,除此之外,鸡蛋中蕴含的烟碱酸及维他命B1可以去除下半身的肥肉。

羊肉

在秋冬季节,羊肉是最佳的暖身保健减肥的食物。多吃羊肉可补中益气,味甘性热,具有利尿效果,排除多余的水分,消除水肿,自然就瘦了!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冬季吃什么减肥最快 10种食物饱腹又消脂

冬季是体重反弹的高发期,好吃懒动,结果只有一个:摄入太多热量,新陈代谢剩余太多,造成局部脂肪堆积,待到春暖花开,脱去厚衣服,你才发现小肚……详细>>

吃什么减肥最快 5款减肥食物合理搭配轻松瘦全身

许多人都知道要想减肥效果好就需要合理的饮食。那么哪些食物吃了减肥效果好呢?下面给大家介绍越吃越瘦的减肥食物,供大家参考。 详细>>

冬季吃什么减肥最快 3款冬季食谱消脂减肥最强效

冬天气候干燥寒冷,很多朋友为了保持身体的热量,都会大量进食很多高热量的食物。由于大多数人在冬季缺乏运动,又摄入过多的能量,导致了脂肪的累……详细>>

暑假尾声MM忙减肥 达人支招吃什么减肥最快

现在也快要接近暑假的尾声了,相信很多MM都有这样的烦恼——这两个月的时间,每天吃喝玩睡,都胖了好几斤了,怎么办呢?有什么减肥的方法呢?开……详细>>

夏季吃着减肥 减肥11种食物吃出苗条身材

时值盛夏时节,每个人都身穿美衣,展现自己苗条的身材,可是对于那些旁人来说却要因为身上的赘肉而遮遮掩掩,因此为了自己也能拥有让人羡慕的身材……详细>>

  • 吴节

  • 余旭辉

  • 陈爱华

  • 秦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