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低血压
挂号科室:心血管内科 同类疾病:Shy-Drager综合征原发性体位性低血压体质性低血压原发性直立性低血压直立性低血压综合征

秋季4款健康减肥食谱 让你秋季轻松享瘦

2014-09-11 09:45:34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想要吃出健康苗条的曲线其实很简单,秋季MM们可以换换口味,尝试一些另类的减肥食谱,让自己健康的达到减脂目的,在早秋享“瘦”到底!

山楂萝卜瘦身汤

材料:白萝卜1斤、山楂片3钱、陈皮2钱、瘦猪肉4两、蜜枣4粒、盐、胡椒粉。

制作方法:

1、首先将瘦猪肉洗净切片放入滚水中烫一下。

2、然后把白萝卜洗净去皮,切成块备用。

3、接着将瘦肉和白萝卜放入锅中煮,加入山楂片、陈皮、蜜枣用大火煮十分钟。再转小火煲煮两小时。

4、最后加入盐、胡椒粉调味即可出锅。

减肥功效:秋冬季节白萝卜是最好的食物,它不仅能帮助人体消化,还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A等营养素,能起到利水消肿、消极减肥,帮助人体减去多余的脂肪,达到减肥瘦身的目的。

番茄降脂瘦身汤

材料:番茄半斤、芹菜半斤、瘦猪肉4两、生姜2片、盐、调味露。

制作方法:

1、首先把芹菜、番茄及生姜均洗净切好。

2、然后把瘦猪肉洗净、切片,放入滚水川烫后捞出。

3、接着在锅中放入适量水,把猪肉、芹菜、蕃茄、生姜放进去,用大火煮十分钟,转小火煲煮一个半小时。

4、最后加入盐和调味露调味即可出锅。

减肥功效:众所周知番茄中含有大量的茄红素,是一种对人体非常有益的物质,不仅可以消除自由基,起到高度抗氧化的作用,同时还能降血压、降低胆固醇,预防脂肪的堆积,达到减肥的效果,女生经常食用能保持年轻和脸色红润的效果。

南瓜排骨汤

材料:南瓜半斤、排骨1斤、生姜2片、蜜枣2粒、盐。

制作方法:

做法:

1、首先把南瓜去籽、洗净,连皮切厚块。

2、然后将排骨、生姜洗净备用。

3、接着在锅中放入适量清水加入南瓜、排骨、生姜、蜜枣用大火煮上10分钟,再转小火煲煮两小时。

4、最后加入盐调味即可出锅。

减肥功效:南瓜含有丰富的淀粉质和糖类,还有维生素C、B和矿物质等,带有自然的甜味,不仅营养丰富,还有不错的补血功能,能增加人体的免疫力,更是女生减肥期间最佳的食材。

大蒜粥

材料:紫皮大蒜50公克、米100公克、姜丝少许、高汤5杯、盐、麻油。

制作方法:

1、首先将紫皮大蒜去皮后洗净。

2、然后把白米洗净,加入高汤一起煮成粥。

3、接着加入蒜头一起煮,等到快要熟的时候加入盐、姜丝及麻油。

4、约五分钟后即可出锅食用。

减肥功效:大蒜具有 非常好的抗菌作用,而大蒜中的大蒜素更是以促进肠胃蠕动、预防便秘,还能降低血压、胆固醇等,经常食用能起到非常不错的瘦身效果。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最新秋季减肥食谱 3款食谱帮你滋补又瘦身

想要完美的身材,仅仅依靠适量的运动肯定是不够的,饮食方面也是要注意的,通过不同的食物搭配,不但能够瘦身更能够补充各方面元素,减肥达人推荐……详细>>

夏日健康减肥食谱 七款食谱健康瘦身两不误

现在的MM们越来越推荐健康减肥,以前那种节食减肥方法已经慢慢被MM们所淘汰了。想要减肥减肥,除了多运动外,健康的减肥食谱也是同样重要的。……详细>>

八款健康减肥食谱,让你入冬最享瘦

今天小编推荐八款健康减肥食谱,有减肥粥,有花样多式的减肥菜谱,每天可以换着吃,非常健康,减脂功效也非常不错,赶紧来尝一下吧。详细>>

五款减肥食谱让你冬季轻松享瘦

寒冬时节,天气干燥,容易排便不畅,导致臃肿。下面小编教你自制五款减肥食谱,帮助润肠排毒,还能缓解干燥,一起来学习制作吧。详细>>

秋季健康减肥食谱 4款食谱帮你养生+瘦身

秋季减肥除了要注意水分的摄取之外,也要注意养身和健康,食物的搭配和选择都是有要求的,这样才能保证你快速减肥的同时不失去任何一种营养,减肥……详细>>

  • 冯冲

  • 陈煜阳

  • 曾庆春

  • 冯小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