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减肥瑜伽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瘦腿瑜伽视频教程 6招瘦腿瑜伽轻松打造筷子腿

2014-09-13 08:45:36      家庭医生在线

瑜伽是现在MM们最喜欢的运动之一——方便、简单、有效。但是,现在市面上有这么多不同瑜伽馆,网上也有很多不同的瘦腿瑜伽视频教程。但是,哪些才是真正有效的瘦腿瑜伽视频教程呢?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几个正确的瘦腿瑜伽。

瘦腿瑜伽视频教程

一、瘦腿瑜伽之下狗式变式

跪姿,双脚并拢,膝盖微分开一段距离,小腿面紧贴地板,臀部向上抬起,胸部置于地板上,右手肘弯曲,下巴置于右手手背,左臂伸直置于身体前方,手掌着地。

二、瘦腿瑜伽之坐姿单抬腿

step1:坐姿,左腿伸直置于前方,右腿弯曲并搭放在左腿上方,右手扶在右腿膝盖上,左手扶在右脚上,背部打直,肩膀向后打开,头部微微放低。

step2:双臂慢慢撑直,双手压住右腿并尽量压低,头部抬起,眼睛目视前方。

三、瘦腿瑜伽之勇士式

Step1:俯卧,腹部着地,双腿伸直,脚跟离地,脚尖用力前腿,手肘弯曲90度,上臂紧贴身体,抬起身体离地,保持身体在一条线上,身体微微前倾。

Step2:身体重心慢慢前倾,并抬起双脚离地,双臂撑住身体,尽量抬高双腿。

Step3:放低双脚着地,背部抬高,双臂撑直,身体前倾,右脚抬离地板,右膝盖弯曲,维持15秒左右。

Step4:放低右脚并置于双手之间的地板上,左腿伸直置于后方,肩膀微微抬高,撑紧臂部。

Step5:站直身体,抬起双臂并伸直指向身体两侧,手掌朝向身体前方,肩膀向后打开,扩张臂部,臀部下压拉伸腿部。

四、瘦腿瑜伽之双腿交叉前弯

Step1:站姿预备。

Step2:双腿交叉,身体慢慢往前弯曲,双脚跟需要踩在地面上,确实伸展双腿后侧肌肉。

Step3:维持三到五个呼吸,并重覆练习几个回合,结束后换脚练习。

五、瘦腿瑜伽之半脚尖式

Step1:双膝弯曲下蹲,膝盖并拢,双手扶地,自然呼吸。

Step 2:双脚脚后跟相对,脚尖抬起,双膝向两边尽量打开,吸气身体立直,双手食指与大拇指相扣。自然呼吸3——5秒。

Step 3:吸气,左手抬起,放于胸前,呼气,放松,再次吸气,右手抬起放置头顶,感觉脚尖有很强的受力感。这组练习能够锻炼我们脚尖与脚踝的柔韧性

六、瘦腿瑜伽之单腿运动

Step1:仰卧,放松上半身,保持收腹,鼻子吸气嘴巴吐气,单腿屈膝90度抬起。

Step2:将抬起的腿往上牵引抬起

Step3:足尖朝上,一边吸气一边用足尖慢慢描绘半圆。

Step4:剩下的半圆在吐气的过程中完成描绘。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可以瘦腿 9招瘦腿瑜伽塑一双修长美腿

大家一谈到性感女郎,都会想到那一双修长的美腿,拥有一双美腿比什么都更有杀伤力,而且穿什么衣服都会很好看有气质气场,减肥达人推荐瘦腿瑜伽运……详细>>

懒人瘦腿瑜伽 8款瑜伽增高瘦腿就这么简单

大家都知道瑜伽是可以减肥和美化形体的,其实瑜伽还有一个增高的效果大家却不知道,瑜伽的增高效果很不错,但是耗时会比较长一些,减肥达人推荐懒……详细>>

如何瘦腿最快最有效 6招瘦腿瑜伽练出修长美腿

长腿是现代人鉴定好身材的一个标准,腿长并不是重点,要腿细才能称之为美腿,并且细还不行也要粗细恰当,才显得性感又迷人,减肥达人推荐懒人快速……详细>>

瘦腿瑜伽 盘点7个超人气瘦腿瑜伽动作

现在这个拼身材和颜值的世界,每个女生都渴望拥有一双修长的美腿,即使上班族也不例外。对于工作繁重的上班族来说,练习瘦腿瑜伽是最好的瘦腿方法……详细>>

塑身瑜伽视频 瘦腿瑜伽经验之谈

练瑜伽并不是每个人都有空去学,有空的时候,想减肥还是可以在网上搜搜一些视频下来看看的嘛。那么,你看完之后,有什么感受啊?小编带你去听一下……详细>>

  • 白明

  • 肖冠华

  • 黄林洁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