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如何练出马甲线 5招轻松瘦肚子秀出性感马甲线

2014-09-12 09:45:55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生追求线条美,而拥有马甲线就是她们的梦想,如何才能将好身材展现的淋漓尽致呢?那么就一起来学习下早秋瘦肚子的方法,简单3招教你怎么练就成小“腰”精!

1、撑地快速踏步

将腹部收紧,双脚在原地快速踏步,如同登山一样,最开始的时候坚持运动30秒之内,等到拥有一定的运动基础后,则可以尝试在1分钟内或者是一次做此动作50-100下,达到最佳的运动量。

2、空中脚踏车

身体平躺,双手自然摆放在身体两侧,背部贴于地面,一只脚向前伸直,另一只脚向身体处收紧,让伸直的脚尽量接近地面,利用腹部的力量收紧身体,让双脚腾空进行蹬踩,将每个动作都做到位,保持身体的平衡和均匀的呼吸。

3、仰摸脚尖

身体平躺在地面,让双腿伸直抬起与地面保持垂直双腿不动,利用腹肌的力量收紧和带动身体往上,用双手去触碰脚尖,运用腹部及肩部力量向上,坚持50秒,再重复2-3组。

4、燃脂纤体产品

运动过后,在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燃脂纤体产品,将产品均匀的涂抹在腹部,按照顺时针的方向进行按摩直到产品吸收,或者在按摩的时候用双手的掌心轻拍腹部,这样可以加快腹部的血液循环,让产品吸收的更加彻底。

5、控制饮食是保持王道

当腹部瘦下或者是小有成绩的时候,记住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饮食,特别是在运动过后,要尽量饮食清淡、少油脂,多多摄取水分,可以吃一些促进身体脂肪代谢和低热量的食物,这才是保持腹部平坦的王道。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生如何练马甲线 3招轻松秀出性感马甲线

男生最性感的地方就是马甲线和胸肌了,其实女生也是一样的,性感的马甲线不但让你穿衣好看,而且你只要露出腰腹,又是一种风情,其实马甲线的锻炼……详细>>

女生如何练马甲线 3招练出迷人马甲线

毫无赘肉的身体,漂亮的“马甲线”是每个女生都渴望的,但是如何才能做到成为人群中最闪耀的那一个人呢?下面减肥达人就教MM如何练马甲线的减肥……详细>>

邓紫棋大秀马甲线 勤做5项运动秀出性感马甲线

近日,“巨肺小天后”邓紫棋秀出自己在健身房自拍照,照片中的Gem身穿半截的运动背心,秀结实腹肌,“11”马甲线非常抢眼。照片一出,让不少……详细>>

赘肉也可以练出马甲线 几招让你拥有性感马甲线

冬天也可以运动,大家都知道女人运动性感的要看马甲线。如今马甲线已经成为魅力女生必有的代表之一了,那么马甲线怎么练呢?马甲线如何快速练成呢……详细>>

如何瘦腰瘦肚子 4招要腹运动轻松秀出马甲线

如果想要最快速健康的瘦腰腹,那么最有效的莫过于腹部肌肉的锻炼了。要想从根本上彻底改造大肚腩,就必须要有针对性地锻炼起来,这样你的腹部才能……详细>>

  • 黄林洁

  • 白明

  • 肖冠华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