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胆固醇
挂号科室:肝胆外科 同类疾病:肝病胆囊萎缩胆心综合征胆道出血胆固醇沉着症

减肥达人亲身示范减肥方法 4招让你当月见效

2014-09-17 08:27:42      家庭医生在线

现在,网络上有不少的减肥达人成功减肥十几斤,甚至几十斤。但是,正因为这些减肥方法太多,很多MM都不知道该用哪种减肥方法。今天,小编就帮各位MM整理出最热门的减肥方法。

减肥达人如何减肥

郑多燕

1、郑多燕减肥食谱

早餐:烤面包一片,单面煎蛋一个,脱脂牛奶一杯,鲜榨果汁一杯。

午餐:脱脂牛奶一杯,水煮鸡肉一份,水煮青菜,苹果一个,酸奶一杯。

晚餐:晚餐的菜单自己搭配,不过不能食用淀粉类和肉类食物。

2、郑多燕减肥操

第一招:强化躯干&雕塑腰线、矫正骨盆、塑造美腿

step1:将弹力带套于两脚。抬高足跟,在足踝处交叉。手大约在弹力带的中段以虎口处卡住,两手伸直做出「万岁」姿势。要挺胸,手臂伸直。 (注意膝盖不要过于向外开。)

step2:两腿张开,伸展大腿内侧的肌肉。重心放稳,保持背部挺直。 (注意膝盖不可弯曲。各步骤重复4~8次)

第二招:腿部拉筋运动

step1:吸气:慢慢地解除动作平躺,并放松肌肉。此时,拉向胸前的右脚保持腾空,不可着地。

step2:吐气:采取步骤1的姿势。上、下腹部肌肉用力的同时,将伸直的右脚拉向胸前,并双手环抱膝盖,上半身尽可能的撑起来。

ps:重复步骤1~2,换边完成规定的动作次数。

赵奕然

1、赵奕然减肥食谱

玉米羹

材料:玉米粉2匙、牛奶1匙、麦片1匙

做法:把玉米粉、牛奶、麦片用开水冲饮即可

TIPS:这是最简单的玉米羹食谱,如果觉得不够饱可以配上一片全麦面包。

木耳豆腐汤

原料:黑木耳25克,豆腐200克,盐少许,鸡汤1碗

方法:

首先将黑木耳泡发后洗净,豆腐切成片然后将豆腐与黑木耳加入鸡汤及盐同炖10分钟,即可食用。

功效:黑木耳及豆腐均为健康食品,可降低胆固醇。

海鲜意大利面

材料:意大利面,蛤蜊,鲜虾,鲜贝。番茄酱,盐,胡椒粉。

制作方法:

1、首先把虾去头、去尾、去皮、去除虾线洗净。

2、然后把意大利面放入沸水中煮至八成熟捞出。

3、接着将锅中加入牛油,将蛤蜊、虾仁、鲜贝放进去炒熟,再淋上番茄酱,加盐、胡椒粉调味,然后加入煮好的意大利面,炒至入味。

4、最后用筷子将炒好的面条卷起来,放在盘子里,将海鲜放在面上作装饰即可。

功效:中餐是赵奕然一天中吃的最多的一餐,不仅要多还要营养丰富,这样才不会让晚上觉得太饿,而且午餐的时候可以加入一些低热量的肉类,让自己保持营养摄取的同时,也不会发胖。

2、赵奕然减肥操

热身

在运动之前热身不仅可以让效果更加显著,更是让身体的各个筋骨事先得到一个舒展,赵奕然将热身的时间定为5分钟,以快走为主,主要是让人体在这个阶段可以调整好自己的心肺呼吸节奏,还有跑步时的姿势与步伐,让身体的各个部分都得到充分的活动,也是让之后的减肥变得更加顺利的一个关键步骤,在热身的时候切勿速度太快,以免造成身体上的伤害,要让身体在缓慢的运动下进入到状态中。

慢跑

当热身完毕后,当然就是要进入到主题了,跑步减肥中先从慢跑开始,同样赵奕然也是规定自己这个阶段只用5分钟,先让自己利用这5分钟进入到运动的状态中,让身体慢慢的跑起来,在运动的时候还要注意调整好自己的速度和呼吸频率,让双手也和身体一起有节奏的保持协调,当真正进入到慢跑中则可以快乐的享受其中的乐趣。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夏季肥胖不能忍 减肥达人教你有效减肥方法

夏季来了,减肥又成了热门话题之一。如今在以瘦为美的时代,肥胖已经成为女生所忌讳的,那么究竟如何才能有效瘦身呢?今天就让减肥达人来告诉你吧……详细>>

快速安全的减肥方法 6种最有效的运动减肥当月见效

减肥的方法有很多种,但是最有效的还要数运动减肥了,下面我们去盘点一下6种最有效的减肥方法吧!详细>>

减肥达人珍藏秘籍 高级私教的15条减肥忠告

拥有苗条身段是每个女人梦寐以求的事情,但是总是事与愿违,很多女孩子不但闻“脂”色变,更是闻“肌”色变,肌肉难道就真的那么恐怖?来自高级私……详细>>

盘点三大减肥方法的利与弊 慎选减肥方法

现在,越来越多的MM要减肥,可是,不管是市面上,还是网络上,减肥的方法都是五花八门,数不胜数。MM们现在都不知道该选择哪种减肥方法——是……详细>>

哪种减肥方法最快 洗澡竟然能减肥?

很多人都会选择运动减肥,每天大汗漓淋就为了塑造更好的体形。但或许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实洗澡也算是一项运动,也能减肥,只要把握正确的洗澡方法……详细>>

  • 刘衍民

  • 王捷

  • 许瑞云

  • 殷晓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