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发热
挂号科室:普内科 同类疾病:内伤发热回归热新生儿发热恶性高热老年人发热

黑咖啡减肥法 帮你燃脂排毒又养颜

2014-09-20 08:00:23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咖啡属于比较万能的食品,尤其是黑咖啡,不但有着减肥的效果,对于美容养颜或是排毒清肠等方面都有着显著的效果哦,而且没有副作用,减肥达人推荐黑咖啡减肥法,燃脂瘦身排毒养颜全通杀。

咖啡燃脂法

咖啡中含有大量的咖啡因,这种物质对于分解脂肪是很有效果的,尤其是在吃饭后的半小时后,喝一杯黑咖啡是可以快速燃烧掉的,因为这个时候血液中的脂肪酸浓度会变得很高,这时如果做点适量运动,能将脂肪酸很好地转变成热能,让脂肪得到彻底燃烧。

1、首先让自己爱上咖啡的气味,每天一杯咖啡不管是提神还是心情都会升高很多,如果你工作多的话,一杯咖啡还能提高你的效率,加深你的注意力。

2、饭后半小时来一杯黑咖啡对于消化食物是很有帮助的,尤其是对于燃烧脂肪这方面,一般每天最多只能喝四杯哦,不太喜欢咖啡的女生两杯就够了。

3、在你饭后喝了咖啡后可以做一些运动,因为咖啡有着加速新陈代谢的作用,比如快走15分钟或是一直抖动自己的身体都可以,还有着放松的效果。

4、用煮过的咖啡渣来按摩全身的肌肤也很好哦,可以让你的肌肤变得更加的光滑紧致,尤其在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进行重点按摩的话,还能分解脂肪呢。

加强版咖啡瘦身

热饮会更加好

热咖啡喝完以后,身体会变得微微发热,那是因为咖啡因在起作用。

速溶品要逊一点

自己不方便煮咖啡,只能用速溶品,但咖啡渣瘦身却是速溶品不能做到的。

尽可能不加砂糖

对喝黑咖啡不习惯的人,建议加点少量牛奶,但最好不要加糖,因为糖会给脂肪分解带来阻碍。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黑咖啡减肥法 轻松消水肿又排毒

大部分上班族都喜欢喝咖啡提神,其实在餐后喝一杯黑咖啡可以促进脂肪分解,有很好的减肥效果,下面就为大家分享黑咖啡可以减肥法原理!详细>>

黑咖啡减肥法 2招正确喝咖啡消肿排毒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爱上喝咖啡,正确的喝咖啡不仅可以提神还可以瘦身消水肿,是最简单最健康的减肥方法,下面就教大家黑咖啡减肥正确喝法,让你轻松……详细>>

如何正确使用黑咖啡减肥法

近几年风靡欧美的咖啡减肥法很受大家欢迎,香醇可口的咖啡作为减肥食物,到底应该如何饮用呢?下面就教大家正确的黑咖啡减肥方法,让你的脂肪被瓦……详细>>

黑咖啡能减肥吗?喝咖啡减肥注意4点

很多白领朋友崇尚黑咖啡减肥法。调查显示,黑咖啡确实有一定的减肥效果,但必须是在掌握正确的时间的前提下。比如说午饭后、下班前。黑咖啡减肥除……详细>>

黑咖啡减肥正确喝法 餐前喝一杯帮你快速消水肿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爱上喝咖啡,正确的喝咖啡不仅可以提神还可以瘦身消水肿,是最简单最健康的减肥方法,下面就教大家黑咖啡减肥正确喝法,让你轻松……详细>>

  • 白明

  • 黄林洁

  • 徐远达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