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最有效的减肥食谱 只吃肉也能照样减肥

2014-09-18 09:49:37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吃肉也能减肥是很多胖人都没想过的,其实这是真的可以,除了有些人的体质不适合吃肥肉外,每个人都能吃瘦肉减肥,减肥达人推荐只吃肉减肥法和食谱,快速有效燃烧脂肪和肥肉。

吃肉减肥方法

吃肉饮食减肥法,在国际上常被称做阿金饮食法(atkins diet),也叫低碳水化合物饮食法(low-carbo diet)。阿金饮食法是在20世纪70年代,由—位美国医师(Robert C.Atkins)提出的理论。

肉类是公认的脂肪类食物,也是比较难消化不易减肥的,但是吃肉确实是可以减肥的,但是要分种类,比如白肉类的鱼肉、鸡肉,就算你不运动就这样吃都能减肥,但是最好是水煮或是清蒸类的,油炸爆炒的话是没有什么用的。

红肉类的比如牛肉、猪肉的话,可以炖汤或是小炒一下,搭配上利于消化的青菜或是通肠的汤都很好,即使你每天每餐都吃都没有问题。

而且就算是同种类的肉也有不同的划分,比如胸肉和大腿肉,属于纯瘦肉,就比较好减肥,还有一个比较重要的原则就吃小肉不吃大肉,也就是尽量把肉切成肉片或肉条,和其它蔬菜一起烹饪,而不是吃单纯的炖排骨啊、烤鸭子啊,酱肘子啊,这样虽然吃了肉,但是却不会吃进太多肉,做到适可而止。

平时尽量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来和肉类搭配,碳水化合物少吃一些是没有问题的,因为肉类的饱腹感也是相当的高。

“吃肉饮食法”的3日计划

第一天:

早餐:2个炒蛋,2片咸肉火腿,半个熟番茄,1片全麦面包;

午餐:由番茄、莴苣、羊奶干酪、橄榄油混合的沙拉,1大片全麦饼;

晚餐:一块烤猪排,一份菠菜,一份豆类食品,60克煮熟的米饭;

零食:2片全麦饼干,200毫升脱脂牛奶,或是一杯咖啡,或茶。

第二天:

早餐:2个火腿蘑菇煎蛋,1片刷着薄薄一层黄油的全麦面包;

午餐:1份对虾沙拉,一大片全麦饼;

晚餐:烤鸡肉,炒甘蓝,1份煮熟的豆类食品,60克煮熟的米饭,加了一汤匙奶油的无糖果子冻;

零食:2片全麦饼干,1根香蕉,200毫升脱脂牛奶,或是一杯咖啡,或茶。

第三天:

早餐:2个荷包蛋,2片咸肉火腿,1片全麦面包;

午餐:各种蔬菜混合的沙拉,1片烤牛肉,1大片全麦饼;

晚餐:一条煎鱼,炒椰菜,60克煮熟的米饭,加了一汤匙奶油的无糖果子冻;零食:2片全麦饼干,4汤匙果味甜酱,200毫升脱脂牛奶,或是一杯咖啡,或茶。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阿特金斯只吃肉减肥法 吃肉减肥照样减重40斤

大多数人认为肉是会发胖的,而主食之类的碳水化合物是不会发胖的,这在阿特金斯眼里是一种错误的认知,阿特金斯博士认为肉才是减肥的王道,减肥达……详细>>

最有效的减肥食谱 郑多燕私家减肥食谱曝光

最有效的减肥食谱,郑多燕减肥,不光是跳跳操,做做瑜伽就可以,饮食的控制也是她必做的。近日,郑多燕私家减肥食谱曝光了,我们一起来看看郑多燕……详细>>

最有效的懒人减肥法 5款食谱无需运动照样减肥

现实社会中,瘦身减肥是很多女性追求的目标,那懒女人要怎样瘦身减肥呢?这是很多爱美的女孩子们所关心的,不想运动又不想节食,有什么好的快速减……详细>>

健康减肥食谱 这么吃最有效

今天为喜欢美食,也无法为了减肥而放弃美食的mm们准备一些饮食要点,记住这些要点并按着这些要点去准备健康减肥食谱,才会使你吃得开心,瘦得美……详细>>

最有效的水果减肥食谱 懒人照样一周瘦10斤

减肥食谱一般都是很清淡无味的,但是这几款水果减肥食谱是不一样的,美味的同时也保证了卡路里的摄入,而且可以有效补充营养,减肥达人推荐减肥水……详细>>

  • 刘立刚

  • 胡葵葵

  • 胡志奇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