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一日三餐减肥食谱 只需一个月轻松瘦成S曲线

2014-09-19 09:29:36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瘦身自然是要从饮食方面开始,那么你知道你一日三餐该怎么吃怎么搭配吗?吃哪些食物可以快速减肥你都知道吗?减肥达人推荐一日三餐健康减肥食谱,一个月轻松瘦成苗条S曲线。

一日三餐减肥食谱

秋季就是一个贴秋膘的季节,想要拥有好身材就一定要注意饮食方面,凉爽的天气可能让你吃完后就想躺下休息,但是这样很容易长肉肉的哦,不过只要注意食物的摄入就没有关系了,即使你吃完不运动也不会有发胖的问题,另外营养的搭配也是非常恰当的,保证你多元化吸收营养加速新陈代谢。

早餐:

饮料:

下列饮料任选一杯:低脂酸奶、低脂鲜奶、新鲜果汁、新鲜蔬菜汁、无糖豆浆、蜂蜜绿茶、稀饭一碗。

副食:

下列副食任选两种:苹果、香蕉、白煮蛋一个、肉松半碗、茶叶蛋一个、馒头四分之一个、生菜色拉一碗、豆腐四分之一块。

中餐:

主食:

下列主食任选一种:白饭半碗、糙米饭一碗。

汤:

下列汤汁任选一种:香菇金针汤、海带萝卜汤、牛蒡萝卜汤、黄豆排骨汤、冬瓜蛤蜊汤。

主菜:

下列主菜任选两种:凉拌竹笋、凉拌山药、凉拌芦笋、干贝草菇、银芽鸡丝、螃蟹一只、西红柿炒蛋、青蒸黄鱼、芋头鸡丝、虾仁炒豆苗、干贝芥菜、蟹黄豆腐、皮蛋豆腐、豆干鸡丝。

晚餐:

主食:

下列主食任选一种:绿豆麦片粥一碗、小鱼粥一碗。

汤:

下列汤汁任选一种:杏菜小鱼汤、青菜豆腐汤、莲子白木耳汤、苦瓜排骨汤。

主菜:

下列主菜任选两种:青烫菠菜、凉拌竹笋、凉拌黄瓜、水果沙拉、四季豆炒鸡丝、青蒸海鱼、南瓜鸡丁、香菇炒豆干、麻婆豆腐。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一日三餐减肥食谱 咖啡减肥食谱怎么做?

一日三餐减肥食谱,适当的饮食控制那么才是可以帮助我们达到快速减肥的效果,有朋友说通过使用咖啡就可以减肥,但是咖啡的使用也是需要有一定的技……详细>>

一日三餐营养减肥食谱 均衡搭配让你健康又减肥

相信在当下的社会中,90%的女生都认为自己需要减肥。但是怎样才算是正确的减肥方法呢?有的人选择盲目地节食,有的人选择加大自己的运动量,有……详细>>

独家定制一日三餐健康减肥食谱 一整天都无需节食照样瘦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注重饮食减肥。这样的减肥方法既能保证健康,又能达到理想的减肥效果。但是,怎样才能做到早午晚三餐均衡搭配呢?今天,小编就……详细>>

一日三餐减肥食谱 让你越吃越瘦

中国古代饮食原则建议“早吃好,午吃饱,晚吃少”,这对今天来说都是非常有道理的,值得借鉴与推广。作为减肥者,更要遵守这一饮食原则,并要在此……详细>>

一日三餐营养减肥食谱 瘦到你尖叫

食物是导致肥胖的主要原因,想要减肥,就要懂得合理的吃哦!那么怎么吃才能达到减肥的效果呢?下面,小编向您推荐三餐营养减肥食谱,让你吃得营养……详细>>

  • 刘立刚

  • 胡葵葵

  • 李勤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