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怎样才能瘦腰瘦肚子 3招轻松打造小蛮腰

2014-09-18 09:23:12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纤细迷人的小蛮腰是每个爱美女生都想拥有的,由于长期久坐和平时的不运动很容易就导致肚子上的脂肪堆积造成水桶腰,让很多MM们都烦恼不已,那怎么瘦腰瘦肚子最快呢,下面就来看看减肥达人向大家分享的打造小蛮腰的减肥方法吧。

跳舞瘦腰

现代的人节目都比较多,减肥的方法也丰富,如果喜欢跳舞的女生,可以选择一种可以瘦腰的舞蹈,比如拉丁舞或者肚皮舞,这些都是很有瘦腰效果的。肚皮舞是以腰肢性感地摇摆,轻纱舞动而出名,而拉丁舞则是以快速扭转身体变换优美动作而出名。这两种舞蹈都可以让你腰部肌肉得到充分锻炼,燃烧肚子上多余的脂肪。

泡澡按摩瘦腰

如今的社会生活压力都非常大,选择泡澡按摩不仅可以让你舒缓压力,又可以让你达到瘦腰的目的。每天泡个热水澡,在水中滴上几滴香精,可以有效缓解神经压力。在热水中帮自己进行腰部按摩,促进血液循环使腰上的脂肪燃烧来减掉肚子上的肉肉。

吃水果瘦腰

多吃水果也可以瘦腰哦,例如番茄和菠萝,番茄含有丰富的茄红素、食物纤维和果胶,可以减低热量的摄取,加强肠胃蠕动。菠萝的蛋白分解酵素非常强力,能很好的帮助人体消化吃进去的蛋白质,达到瘦身的效果。所以,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就该多吃吃水果,绝对是有利无害。

喝酸奶瘦腰

对于比较忙碌的上班族女生可以选择喝酸奶瘦腰,因为多喝酸奶可以增加乳酸菌和纤维素的吸收量,有很好的清肠作用,从而改变便秘问题,加速肠胃活动机能。而且酸奶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含量极少,是一种效果不错的减肥食品。

去健身房瘦腰

在休息的时间可以去健身房健身来达到瘦腰瘦肚子的效果,因为在健身房里会有专业的健身教练,即可以教你适合自己的瘦腰运动来防止你盲目运动而弄伤腰,又可以最快最有效的达到瘦腰目的。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瘦腰瘦肚子 3招轻松逆袭变身小蛮腰

每个女人都想做“腰”精,变成最为诱人的女神级别人物,可是恼人的腰腹肉肉总是挥之不去,今天减肥达人就为爱美的MM带来福音,为大家推荐三个瘦……详细>>

6组最快瘦腰动作 轻松瘦成小蛮腰

生活中大家都在不停的寻找瘦腰的方法,却苦寻无果,今天减肥达人为大家支招六个最快的减肥瘦腰方法,赶紧动起来吧!不当“水桶妖”!详细>>

如何瘦腰瘦肚子 4招刮痧轻松减掉小肚腩

人体内有很多条经脉,所以经脉都是相关联,各个相通的。当我们的肚子胖起来的时候,里面就堆满了脂肪赘肉,那阻塞在经脉里面气血运行就会发生障碍……详细>>

瘦腰瘦肚子的最快方法 每天6个小动作打造纤细小蛮腰

每个女人都想拥有魔鬼般的身材,纤纤柳腰能让女人的妩媚与风情彻底展露。男人对于女人的审美,取决于她的腰部够不够纤美。那么,究竟如何才能练就……详细>>

《灰姑娘》女主尽显小蛮腰 8招帮你打造水蛇腰

上周五,《灰姑娘》以2300万美元的首映成绩轻松拿下当日北美票房冠军,成为在北美3月首映的电影中票房第六高的影片。《灰姑娘》电影版上映,……详细>>

  • 赵芯梅

  • 李跃

  • 邱健行

  • 陈科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