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低热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红斑狼疮血液病肝硬化风湿热慢性肝炎

减肥早餐吃什么 DIY减肥早餐营养又瘦身

2014-10-07 08:30:30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不吃早餐的好处完全没有,而坏处却是一抓一把,但是营养不平衡的早餐也是有害健康还会增肥的你知道吗?有些人没时间就不吃早餐也是会发胖的哦你知道吗?减肥达人推荐减肥早餐吃什么,DIY自制营养食谱。

DIY减肥早餐

烧牛肉+牛奶+苏打饼干

牛肉:2小块

蔬菜:1个番茄

牛奶:250毫升

苏打饼干50克

这款早餐的能量大约为350千卡,大概是成年女性一天所需的四分之一左右,含有蛋白质15克、脂肪15克、碳水化合物35克,另外还含有身体每日所需的无机盐、钙质和维生素,都是可以帮助减肥和提升饱腹感的。

这款早餐最好的一点就是方便,无论你是在外旅游或是忙的没时间给自己准备早餐,这套都是不错的选择,虽然都是即食品,但营养搭配却非常合适,全方位补充你的能量让你精神一整天,不喜欢牛奶的女生可以换成酸奶或是豆浆,不喜欢牛肉的话也可以换成鸡肉或是鱼肉,蔬菜则根据自己的喜好更换都是可以的。

DIY减肥早餐

豆奶+蛋白粉+火腿面包

豆奶:250毫升

蛋白质粉:1勺(约10克)

火腿面包:1个(可自制也可购买)

这款早餐的能量为300千卡,蛋白质25克,脂肪10克,碳水化合物27克,还特别含有植物雌激,如果可以的话,火腿面包自制会更加美味哦。

如果这一天你上午会比较忙碌的话,不妨在早餐中加入一些蛋白粉,这会让你精力充沛整个上午。

DIY减肥早餐

番茄蛋汤+烧面包片+煎香肠

番茄蛋汤:1碗(加底油把番茄沙司略炒,添水烧开,勾芡,甩蛋,调味,就成了)

烧面包片:2片

煎香肠:1根

这款早餐的能量为450千卡,蛋白质15克,脂肪15克,碳水化合物50克,还特别含有抗衰老的番茄红素。

很多人在早晨都会出现情绪和状态都十分低落的问题,好像根本没有睡醒一样,所以需要一款营养又美味的早餐来唤醒他们,这款就很适合哦。

DIY减肥早餐

蔬菜豆腐汤+蒸红薯+小酱菜

蔬菜豆腐汤:1碗

蒸红薯:1个

小酱菜:一碟

这款早餐的能量为300千卡,蛋白质150克,脂肪5克,碳水化合物50克,还含有适量的钠盐和维生素。

这是款低脂肪低热量的早餐,清淡的豆腐与蔬菜能够补充你夜晚丢失的水分,蒸红薯可以清空你的肠道促进肠道的蠕动,小酱菜则可以提升你的食欲。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早餐吃什么 4款减肥早餐营养均衡又瘦身

早餐作为一日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餐自然是有它的道理,早餐是最不会发胖的,但是也不能吃的太多,另外也要注意营养的搭配,减肥达人推荐减肥早餐吃什……详细>>

减肥早餐吃什么 6款早餐简单营养更瘦身

早餐是所有减肥人士一日三餐里最重要的一餐,不能吃的油腻还要保证营养的充足,同时也不能吃热量太高的食物,对于很忙的上班族来说,简单的做法也……详细>>

减肥早餐应该吃什么?健康减肥早餐示例

减肥早餐应该吃什么?早餐作为一天的第一餐,对膳食营养摄入、健康状况和工作或学习效率至关重要。不吃早餐,容易引起能量及其他营养不足,降低上……详细>>

减肥早餐吃什么 6款减肥早餐一周瘦身不用愁

减肥的一天从早餐开始会让你整个过程都事半功倍哦,吃一顿营养减肥早餐不但可以瘦身还能补充营养,加速一整天的新陈代谢,减肥达人推荐减肥早餐最……详细>>

减肥早餐吃什么 4款减肥早餐3天轻松见效

很多MM在减肥中喜欢不吃早餐,或者都是在路上草草就解决了,这不仅没有减肥的效果,还会让你的身体受到影响,下面带来几款营养减肥早餐食谱,超……详细>>

  • 卓文燕

  • 蒋海山

  • 徐评议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