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有氧运动 > 正文

最快最有效减肥运动 4种减肥运动秋季减肥最有效

2014-09-24 10:18:58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秋季晴空万里,天气清爽,很适合做有有氧运动,这也是秋季减肥最快最好的方法,像骑自行车、跑步、爬山都可以让你的脂肪燃烧达到瘦身的效果!

骑自行车

效果指数:★★★★

秋季很适合出游,当然也是骑车的好季节,特别是想减肥的你,骑车翻越小山,快慢结合,可以消耗更多的热量,赶紧试试骑车减肥。

骑车运动最好到户外。如果你在户外感觉到舒适,就可以采用不同的强度和节奏,或者在不同的地形上进行,比如变化行车路线和增加翻越小山的项目。

羽毛球

效果指数:★★★★

羽毛球也是一项不错的减肥运动,可以保持身材不反弹。相比室外运动,这种室内运动让人感觉舒适,但不要小看它的运动效果,据有关数据显示,一场正规的羽毛球,比赛强度要比一场足球赛还要大。要注意在运动前要做准备活动,以免受伤。

跑步

效果指数:★★★★

爬山对心肺功能的锻炼效果更佳,当然也是最好的减肥方法,深秋的气温给人的感觉不是很冷,但空气温度随着山坡高度的上升而递减,加之早晚温差大,这时爬山,还可使人的体温调节机制不断处于紧张状态,从而提高人体对环境变化的适应能力。注意,登高速度要缓慢,还要记得增减衣服,达到适应温度的目的。

跑步

效果指数:★★★★

跑步是目前最佳的有氧运动,跑步还能有效地刺激代谢,增加能量消耗,有助于减肥健美。注意,每次不少于40分钟,速度以中速或慢跑为主。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最快最有效的减肥运动 运动三部曲彻底甩走肥肉

节食并不能让MM变瘦,想要变瘦最根本的方法就是运动。但是,对于很多MM而言,她们都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运动方法,那哪些才是最快最有效减肥运……详细>>

最有效的减肥运动 达人推荐5种运动强效甩走脂肪

有氧运动是指人体在氧气充分供应的情况下进行的体育锻炼。即在运动过程中,人体吸入的氧气与需求相等,达到生理上的平衡状态。简单来说,有氧运……详细>>

最有效的减肥运动 睡前6妙招效果翻倍

许多爱美的女性总会抓住所有机会来减肥。而多数减肥的人可能不知道,在睡觉之前是减肥最好时机之一。那么在睡前如何减肥呢?详细>>

如何减肥最有效 两大减肥运动燃脂瘦身见效快

如何减肥最有效?下面就为大家简单介绍下。详细>>

最有效的减肥运动 深蹲减肥7大好处逐个数

减肥总是流行于一年四季,无论何时何地,妹子们总是在减肥。最近流传这一句话“无深蹲不翘臀”深受减肥妹子们的推崇,那么深蹲真能减肥吗?今天小……详细>>

  • 胡志奇

  • 李勤

  • 刘立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